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专题] [星之物语活动]"/>

赢取50万Q币《星之物语》10:00幸福不删档(4)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官方

特色二:“轻操作”爽快淋漓,体验最爽快的战斗  

“轻操作”设定,是《星之物语》区别于其他页游的另一大特色。“轻操作”的奥义在于升级轻便,战斗爽快。一方面,你可以通过一键挂机、一键行走、一键领取礼包、一键参与活动、一键合成装备以及自动潜修等,轻松完成升级和修炼。另一方面,简便快捷的操作设定和即时制战斗系统,让你在副本挑战和PVP战斗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爽快和刺激。  

特色三:“轻养成”智能宠物如影随形,陪你周游世界!  

《星之物语》中的宠物是玩家必不可少的游戏伙伴,除了帮助玩家战斗,还可以成为家园仆人获取生产资源。而提到宠物就不得不说宠物的外观,形形色色的萌宠让进入异世大陆的玩家眼花缭乱,从晶核地宫战士到发条兔,从绿色毛球到粉色小兔,一起来轻松养成属于你的萌宠吧!  

带着萌宠去周游世界  

特色四:“轻交互”交友便捷,30万轻物女等你约!  

在《星之物语》的世界中,玩家可实现轻松交友,在首款媲美端游的强大聊天系统支持下,玩家可以通过好友功能、世界频道与家族频道、附近频道、组队平台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交友行为。带上自己的萌宠,找几个好友一起闲聊说笑、打BOSS刷装备,别有一番滋味。此外,《星之物语》吸引了30万轻物女入驻,玩家们在轻松游戏的同时还可以认识许多新朋友。  

 

《星之物语》——轻松玩更幸福  

《星之物语》官方网站:http://ss.qq.com/  

《星之物语》官方论坛:http://ss.gamebbs.qq.com/  

《星之物语》官方微博:http://t.qq.com/starstor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