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超清纯MM出演 《星之物语》主题MV剧照

发布时间:2013-01-05 来源:官方

  腾讯新一代轻页游星之物语》幸福不删档火爆进行,根据玩家真实故事改编创作的首部音乐主题MV《星语》即将上映,《星语》讲述的是闺蜜之间“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的情感,传递享受轻幸福的观念。MV邀请国内新锐导演孟优执导,两位90后演员舒梦和丽娜出演“星星”和“小语”,超清纯的形象和细腻清新的画面,在寒冷冬日,带给你浓浓的暖意。

  1月7日,《星语》完整版MV将在各大视频网站发布,今天,MV剧照独家曝光,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MV女主角舒梦、丽娜

MV女主角舒梦、丽娜

  90后超清纯MM出演 新锐导演孟优执导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星语》讲述了闺蜜之间的喜怒哀乐、并肩作战的心路历程。影片中2位超清纯的90后MM所诠释的“恋人未满友达以上”的浪漫情感,更是散发着浓厚的温暖气息。

  有这样一群生物,她们崇尚轻松自在的生活,重视精神享受,即便外压再大内压依旧为零,心中没有大事。她们被称之为“轻物女。享受轻松,享受幸福。这一点也正是新一代轻页游星之物语》带给广大玩家最核心的感受,轻松明快的画风、简单轻便的操作设定、轻便的宠物养成,让玩游戏回归最本质的“轻”的乐趣。

  《星语》讲述的是轻物女的生存哲学,也是《星之物语》最想分享给玩家的体验和感受。

温暖的拥抱

温暖的拥抱

闺蜜打闹

闺蜜打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