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斩妖台怎么补刀最轻松

发布时间:2013-07-0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妖神经验岛怎么玩?

妖神女神怎么守护?

妖神图腾神殿系怪物怎么刷出?

如何掌握妖神斩妖台技巧,让自己纵横于斩妖台之中呢?答案非常明确:购买BUFF。购买BUFF越高享受的经验加成与状态加成也越高,而且强大的状态加成可以让你在斩妖台中如履平川,畅通无阻。加之推出了购满BUFF将获得“不死之身”,以及最高返还60元宝的活动,让我们可以实现妖神斩妖台怎么补刀最轻松。  

银子buff状态:  

该状态有10个等级,每购买一次需要花费一定的银子,属性增益为双防、双攻、血量、回血,可抵御副本内的boss的爆发伤害。  

元宝buff状态:  

该状态有30个等级,每购买一次需要花费一定的元宝,元宝购买可大幅度提升网页游戏人物属性,让你更轻松抵御副本内boss的爆发技能伤害。  

夺命金丹道具:  

由于副本内的boss血量非常厚,而且也为了让玩家能了解妖神斩妖台怎么补刀,新增了夺命金丹道具。使用该道具,鼠标会变成手型,指向boss目标即可对目标boss造成大量的伤害,是击杀boss获得最后补刀奖励的重要手段。  

斩妖台势必成为除副本活动外,另一个获得大量经验的途径,且地位较之副本活动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大家一定要明白妖神斩妖台怎么补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