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拢城管大队长 《妖神》摆摊赚钱无难事

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官方

身为一代大侠的你,走南闯北一定收集了有很多宝物吧,在生活拮据的时候,想不想换点元宝花花?要是有这样的想法,赶紧来膜拜我们的城管队长吧,让他给你留个好位子哦!

【闯关赢宝物】

【闯关赢宝物】

【借问天庭摆摊处 牧童遥指城管长】

摆摊也有摆摊的规矩,并不是想在那儿摆就能在哪儿摆的,天庭中有一块专为摆摊划分出来的区域,就在地图右下角五行山出口边上。摆摊第一步,你得先确保你想贩卖的东西是不绑定的,要是绑定的那就空欢喜一场了,完全不能卖哦!第二步必须确定出售价格,那就必须货比三家了,看看别人卖的是什么价格,不然自己亏了或者都无人问津。第三步就是雇佣我们卖货专家娇娇了,美人来看摊子总比五大三粗的你吸引人不是?

【摆摊】

【摆摊】

当然你也可以花费2000钱币发布广告信息,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你摊子的消息,出货也将更加容易哦!

【发布广告】

【发布广告】

你所贩卖的东西也会第一时间同步到城管队长的市场中,让其他玩家能更方便的找到物品,卖出的几率也提高了哦!

【市场界面】

【市场界面】

当然你可以被摊子的名字吸引,更直观的看到想要的物品,那就直接在娇娇处购买物品,不过这样定价就难以保证是最低的了,各种利弊都需玩家自己权衡。

【市场买卖】

【市场买卖】

不是土豪没有关系,条条大路通致富,想在游戏中找到妹纸也不是不可能哦,屌丝怎么就不会逆袭了?!摆摊致富不是梦!不过你可不能得罪摆摊管理员——城管队长,让我们先来看看他的长相吧,可不要忘记了哦!

【城管队长】

【城管队长】

妖神》的宝物可是不计其数,发家致富从不是梦,赶紧来付诸行动,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你们!

【关于《妖神》】

妖神》是顺网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以异兽合体、吞噬法宝为特色的网页游戏,游戏拥有完善的交互系统、丰富有趣的任务方式、快感十足的战斗效果和创新的史诗副本、法宝吞噬、异兽进化、家族建设等特色系统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不同职业的属性、功法,可施展出不同的华丽的招式。玩家将在史上画面最精细的洪荒世界背景下演绎皇朝爱恨、仙侠情仇!

《妖神》官方网站:http://ys.shunwang.com/

《妖神》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3516923342

《妖神》腾讯微博:http://t.qq.com/yaoshen_shunwan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