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页游:妖精的尾巴ol好不好玩?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最近新出的几款页游基本上还是套用了以前的套路,从游戏情节到游戏画面都没有太大的突破,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目前市场上页游的宣传手段跟之前相比有很大的提高。而从各种货色页游手段中来看,我们不得不提一种:改编。而且是毫无诚意的改编。

最新页游:妖精的尾巴ol好不好玩?

关注页游的玩家们也许会发现,现在市场上引入了大量的日本动漫改编页游。比如各类海贼,火影……当然,我相信在腾讯这个游戏大佬面前,火影已经变成了他一家独大的游戏。其中,就有我们今天不得不提的《妖精的尾巴ol》。

最新页游:妖精的尾巴ol好不好玩?

页游市场上妖尾版本的游戏目前有两款已经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妖精的尾巴》和《妖精的尾巴ol》,从题目看,这两款游戏如此相似,但是却又是根本不同的游戏。《妖精的尾巴》是3D微端页游,而《妖精的尾巴ol》是一款毫无诚意的回合制战斗页游。接下来,本人作为一名页游资深玩家就给大家讲讲这个让我玩不了3分钟的《妖精的尾巴o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