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Online即将华丽登场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妖精的尾巴Online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妖精的尾巴OnLineboss战详解

妖精的尾巴OnLine部屋介绍

喜爱妖精的尾巴漫画的玩家们有福了,一款以妖精的尾巴为背景的网页游戏即将在198爱上玩家平台开始删档内测了,198《妖精的尾巴Online》以经典日本动漫“妖精的尾巴”为背景起源的大型横版RPG网页游戏,四大魔导士职业强势驾临,以冒险为主线的日系动漫风格与惊险刺激的战斗相搭配,游戏特色的“魔导士升阶”、“伙伴”及“魔法”系统让玩家在跟动漫中的角色一起冒险的同时体会魔法世界的魅力。  

妖精的尾巴Online即将华丽登场

目前可以知道的是玩家可以选择妖精的尾巴里的4个人物,据悉这四位对应着不同的职业类别,灭龙魔导士、骑士魔导士、元素魔导士和召唤魔导士可以说的上是各领风骚,每个魔导士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喜欢妖精的尾巴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不同角色来体验妖尾的世界!  

妖精的尾巴Online即将华丽登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