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冒险旅程《妖精的尾巴OL》永远不独行

发布时间:2013-07-24 来源:官方

  可曾有过对荣誉的渴望?可曾有过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可曾有过刻骨铭心的记忆?可曾有过直面挑战的勇气?在这里一切都有:这里是奇幻瑰丽的魔法世界,也是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是公会大家庭的一个小小成员,也是凶狠BOSS面前的一名魔导斗士;是同伴之间不舍的羁绊,也是对公会荣誉的莫名感情。在《妖精的尾巴OL》的魔导世界里,你,永远不会独行。

魔幻冒险旅程《妖精的尾巴OL》永远不独行

妖精的尾巴OL》是横板过关回合制的游戏,主线任务的副本跟妖尾动漫的剧情严密契合。玩家角色从出生开始,就是像动漫里的纳兹、格雷、露西、艾尔莎他们进行的冒险一样,以城镇为起点,去迦尔纳村击败戴利欧拉,去幽鬼驻地打破约瑟的阴谋等等,一步一步从一个菜鸟魔导士一路升阶而成为S级魔导士。

魔幻冒险旅程《妖精的尾巴OL》永远不独行

妖精的尾巴动漫的主旋律就是热血和伙伴之间亲密的关系以及对妖尾公会家一般的依赖。在《妖精的尾巴OL》里,玩家们同样能够感受到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玩家们可以自己建立和加入公会,还能在游戏中收集伙伴,都是原著动漫的角色,还可以拥有诸如哈比等宠物,以上这些系统,不仅都是原汁原味的妖尾风格,而且游戏开发人员还加入大量创新元素,玩家们玩的时候绝对惊喜连连。

魔幻冒险旅程《妖精的尾巴OL》永远不独行

丰富的系统不仅是可玩性方面的提升,更多的是对游戏平衡性方面的考虑。玩家们有多达十余种方法来提高自己角色的战斗力。这样的设定让非R或者小R玩家们也能够在游戏中闯出一片天。逼真享受的画面,新奇好玩的系统,丰富曲折的剧情,当这样一款既特色又吸引人的游戏呈现在你的面前的时候,你有什么理由说不呢?赶快注册吧朋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