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与佣兵的首战《热血佣兵》特色副本首曝

发布时间:2014-06-21 来源:52PK整理

  六月二十五日,XY游戏《热血佣兵》开启首测。随着这一日期的越来越临近,XY游戏《热血佣兵》也对外公布更多的游戏资料。之前,我们看过游戏的原画、视频还有截图,今天,我们将直接看到游戏真正内容——英雄与佣兵的首战,第一副本介绍。

  开局首战 英灵初现

  在XY游戏《热血佣兵》的世界观里,英雄的魂魄从坠落的浮空城来到地面后,将现身在绿野森林这片平和的土地上,这里生活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们,是一片和谐的自然之地,直到有一天,一只恐怖的巨兽占据了森林的一角,还召集了一群残暴的狗头人和贪婪的地精,成为当地一害。

英雄与佣兵的首战《热血佣兵》特色副本首曝

英雄与佣兵的首战《热血佣兵》特色副本首曝

  对于这样破坏自然和平的家伙,从浮空城降落到下界的英雄们,自然不能放过,就拿它们来祭旗吧!

  翻牌得宝 人品第一

  作为英雄与佣兵开启初战的副本,其难度自然不大,以英雄和佣兵的实力,只要一路平推,就能轻轻松松消灭这帮小小的恶霸,然后获得报酬。在这里,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XY游戏《热血佣兵》的副本奖励系统了。

  奖励是分两份拿的,一份就是你打完副本的固定奖励,另一份则是考验着你的人品。

  运气好的时候,将会一抽一个紫装,运气不好?那不好意思,奖励比固定奖励的那点钱都少,所以玩XY游戏《热血佣兵》想玩得好,做人的人品很重要啊,没事就多学学雷锋,多扶扶老奶奶过马路,嗯,也不用管她想不想过马路。

  XY游戏《热血佣兵》是一款硬派魔幻佣兵战斗网游。唯美奇幻的画风、畅快淋漓的PK、简单流畅的操作和独特的佣兵培养体系必定给你带来全新的魔幻体验!本作围绕兽人、亡灵、人类三大种族展开,提供了战士、游侠、法师三大经典职业。刺激紧张的矿战、热血混战的角斗场、齐心协力的魔宫冒险等各类精彩玩法,尽在XY游戏《热血佣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