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霸英雄酒馆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52PK整理

  1、酒馆进入方式

  玩家通过各大主城的酒馆NPC处可以进入酒馆。

  2、酒馆介绍

  点击NPC与之对话即可进入酒馆,酒馆中有许多赫赫有名的英雄正等待着玩家招募。玩家在酒馆时看见的英雄列表即是当前条件可招募的所有英雄。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将有更多品质更高实力越强的英雄等待着玩家招募。

  招募英雄需要魂魄,魂魄由玩家与英雄猜拳获得, VIP玩家可选择一键猜拳和必胜猜拳进行批量操作。

  3.猜拳方式

  玩家进入酒馆后,点击界面上“猜拳”按钮即可进行对酒。

  4.猜拳消耗

  猜拳方式分为:猜拳、一键猜拳(VIP3级开启)和必胜猜拳(VIP6级开启)

  a.猜拳:花80000金币随机请三个英雄猜拳,胜利后将获得蓝魂。

  b.一键猜拳:花800000金币和多个英雄猜拳,胜利后将获得大量蓝魂。

  c.必胜猜拳:花800000金币和1500钻石和多人进行猜拳车轮赛,能够赢得大量蓝魂,并有一定几率获得橙魂。

  5.英雄招募

  当满足一定魂魄时,玩家可以在酒馆内招募英雄,每个英雄招募需要的条件不同。越强力的英雄招募条件就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