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霸英雄宠物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52PK整理

  1、宠物界面

  点击界面下方的“宠物”按钮可进入宠物界面

  2、宠物幻化

  花费金币或钻石可以提升宠物的经验,当经验值满后宠物会提升一颗星,积累满10颗星后宠物即可幻化,幻化后的宠物属性会大幅度提升,并会获得新的形象。

  3、宠物属性

  宠物会增加主角的属性,宠物有四种基本属性:力量、敏捷、技巧、生命

  随着星级的提升这四项基本属性也会提升。

  这些属性会在肉山大魔王和单人排位赛中生效,并会在这些战斗场景中出现。

  4、宠物幻化方式

  宠物幻化分为三种:

  a.普通奶酪喂养:每次喂养消耗2000金币,获得50经验;有几率出现小暴击(10倍经验)

  b.高级奶酪喂养:每次喂养消耗10钻石,获得60经验;有几率出现小暴击(10倍经验)、大暴击(直接提升一星)

  c.批量奶酪喂养:批量对宠物进行喂养,有几率出现小暴击、大暴击。

  5、宠物形象

  进入宠物界面,点击“幻化”按钮,即可看当前可以幻化的宠物列表,目前宠物可以幻化为六种形象分别是:小鸡、野猪、圣甲虫、青天卫鸟、冰封巨龙、科多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