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霸英雄统治战场

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52PK整理

  一、统计战场规则

  服务器的BOOM大海战开启1天后就会开启统治战场,BOOM大海战排名第一的公会会成为第一个占有战场的公会,排名2-10的公会成为攻城的公会。

  二、攻城规则

  1.2-10名的公会成员会在凌晨收到一封“邮件”。

  2.统治战场在当日的19:30分正式开始,拥有参赛资格的玩家可以从中“日常活动”进入统治战场的场地。

  3.战场中有内外两道城墙,城墙拥有极高的血量,攻城玩家点击城墙,会弹出城墙列表,在列表中点击守城玩家的姓名;

  即可攻击守城的玩家,当城墙中守城的玩家全部被击败后才能攻击城墙,城门的血量为0后即判定为城门被攻破

  4.攻城的玩家死亡后会引爆攻城炸弹,攻城炸弹的威力取决于攻城玩家的总攻击力,总攻击力越高攻城炸弹的威力越大;

  如果守城方连续守住战场,则炸弹的威力还会提升。

  5.死亡后会回到复活点复活,可使用钻石秒掉复活时间,秒掉的次数越多,消耗越大。

  6.攻城的玩家每次攻击都会根据造成的伤害获得一定的个人积分,公会成员的个人积分的总和就是公会的积分。

  三、守城规则

  1.守城公会的玩家凌晨收到“保卫战场”的邮件。

  2.统治战场中,守城的玩家会出现在城墙的右边,点击城墙即可开始防守城墙。

  3.守城的玩家会获得一个叫“众志成城”的增益状态,大幅度提升所有守城玩家的生命值。守卫内城墙时这个状态的增益还会提升。

  4.守城的玩家死亡后会有一个复活CD,这个CD可以用钻石秒掉。

  5.城墙的血量与守城公会中等级最高的玩家的等级有关。

  四、胜负规则

  1.统治战场持续30分钟,攻城方只要在时间内攻破内外两道城门,即判定为攻城方胜利;

  攻城方公会积分最高的那个公会会成为次日战场的守城公会。

  2.如果在30分钟内攻城方没有攻破内城门,即判定为守城方胜利,次日继续守城。

  五、奖励规则

  公会奖励

  1.攻城方积分排名三名的公会可获得公会宝箱的奖励,如果攻城方胜利的话奖励会更丰厚。

  2.守城方可获得一份守城奖励,如果守城成功的话奖励更丰厚。

  3.占据战场的公会的所有成员可以获得一个增益状态,增加玩家在关卡战斗中获得的银币和经验的数量。状态的时间持续到下次战场争霸开始。

  个人奖励

  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份活动奖励,玩家军衔越高,每次攻击获得的个人积分越高,个人积分越高,奖励越丰富,通过邮件发送给参与的玩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