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霸英雄公会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52PK整理

  1、公会介绍

  《硬霸英雄》中的公会是提供给玩家交流互动的大集体,公会成员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一起挑战BOSS,参加遭遇战等。并且通过关卡等多种活动可以获得贡献点,提升公会等级,增加公会人数上限。

  2、创建公会

  玩家达到22级后,点击界面下方的“公会”按钮,支付一定的创建资金后创建。创建公会经费为10万金币。

  3、加入公会

  玩家达到22级后,点击界面下方的“公会”按钮,可以选择要申请加入的公会。玩家加入公会需通过相关公会的会长或副会长进行招募加入。

  4、公会职位

  一个公会的会员职位分为会长、副会长、会员、待批准会员,而驱逐成员只能由会长和副会长进行。全部会员具有的权限为查看公会信息、参加遭遇战、参加争夺战、BOSS召唤或挑战公会BOSS和查看公会成员状态,同时会长可改写公告、分配公会仓库物品。

  5、公会奖励

  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公会奖励以及个人奖励,公会等级越高、个人贡献度约高获得的相应奖励就越丰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