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回合革新力作《硬霸英雄》井喷首发全启动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52PK整理

  千呼万唤始出来,最经典的传奇再现,最给力的神话归来,今日,就让我们一同迎接,这DOTA页游回合革新力作畅游wan《硬霸英雄》首发的到来吧!当备受青睐的刀塔玩法配上魔幻十足的画风风格,这一次,属于英雄们的热血世界,又将获得怎么样的机遇跟掌声呢?带着对全新力作的种种好奇,现在就让我们随着井喷首发的全面开启,一起进入其中解密世界,体验非一般的DOTA新时代吧!

  畅游wan《硬霸英雄》官网地址:http://ybyy.wan.com/

DOTA回合革新力作《硬霸英雄》井喷首发全启动

  【革新力作 打造DOTA全盛宴】

  魔幻革新力作,再创DOTA传奇!作为一款横版RPG页游大作,畅游wan《硬霸英雄》的剧情背景可谓是极为磅礴恢弘。故事讲述这自新的世界秩序建立以来,光明世界洛兰姆特与暗黑世界艾莎比克的较量一直没有停止过,光明世界的主宰近卫联盟、暗黑世界的统领天灾联盟,和中立支持者成为这个世界最耀眼的三大势力。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身为英雄的你,将开始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DOTA之旅。只是,不知道你最终能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OTA回合革新力作《硬霸英雄》井喷首发全启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