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女儿国之战斗模式与回血回蓝

发布时间:2014-01-26 来源:官方

在《勇闯女儿国》游戏中,选择一个合适的战斗模式,可以让经验、荣誉的获得事半功倍,而保证自己的血和蓝是战斗中十分必要的一门功课。

点击人物头像下面的和平两字,可以出现一个下拉框,这些都是战斗模式。

和平模式下你只有打怪物会造成伤害,三界模式下可以攻击非本阵营玩家,帮派模式是可以攻击非本帮玩家,联盟是可以攻击非本帮联盟外的玩家,组队模式可以攻击非本队其他玩家,全体模式是可以攻击任何其他玩家。

通过通用技能里的打坐可以回血回蓝,但是必须脱离战斗,快捷键:D。也可以通过血药包回复,血药包可以通过礼包赠送,每个血包携带5W/8W生命值,装备上后,每隔20秒恢复一次人物血量,每次回满,直到血包血量为0结束。同理还有蓝药包,规则和血药包一样。

野外掉落和商店购买可以获得即时回血回蓝的药品,与血药包和蓝药包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