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新手指南玩转各经营建筑

发布时间:2013-03-12 来源:52pk整理

一代宗师》中的融合创新的经营模式,使得在打怪、过剧情升级之余,还能体验到开山立派做掌门的双重乐趣。而想要做好一派掌门,成为武林泰山北斗,玩转门派经营界面下的各大建筑显得尤为重要。

聚贤堂——学习武林绝学 结交金庸群侠

“聚贤堂”中玩家可以结交许多大家熟悉的武侠人物,赠送不同的物品后,可以学习到他们的武功绝学!想象下与段誉、张无忌、杨过等江湖豪杰结交并学得六脉神剑、化功大法、小无相功等武功绝学的场景,而这些武功绝学会让你的门派不断的壮大,最终成为武林的泰山北斗。另外,每日与聚贤堂中的武侠人物交流还能获得额外的升级经验,让玩家升级更加迅速。

【聚贤堂】

锻造间——打造神兵利器

“锻造间”内玩家可对武器、装备进行锻造提炼,来增加自身的攻击以及防御力。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所要面对的BOSS也不断强大,那么对装备的需求也就相应提高,一把神兵利器在玩家闯荡武林过程中显得极为重要。在强化装备时,若出现提示与装备锻造师关系值过低而无法锻造的情况,可赠送装备锻造师喜爱的物品来增加关系值从而继续锻造。另外,刷怪、云游、副本等玩法中获得的各种装备碎片,可在锻造间进行合成获得成品装备。

【锻造间】

天工坊——展现科技的力量

“天工坊”中玩家可通过升级天工坊的科技来提升各种资源获取的效率,如升级博闻强识可以提升在江湖里挑战获得的基础阅历值、升级琼浆玉液可以提升客栈客人饮酒赚取的银两。合理的运用天工坊科技的力量,可以让银两、武魂的获取大大增加,使得门派的发展事半功倍!

【天工坊】

经营+武侠RPG双模式页游一代宗师》火爆开启中,携手同闯江湖、苦心经营门派,共同打造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