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打造得意门生争盟主之位

发布时间:2013-03-14 来源:52pk整理

江湖云游  招募弟子

一代宗师》战斗中,玩家可携带两名弟子一起携手战斗。在通过剧情,或者云游招募到弟子之后,玩家可以在练功房中提升弟子等级、为弟子装备道具、给弟子换上武功来提升弟子的实力。不同的弟子有不同的品质和武功的偏向,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武功偏向有外攻型、内攻型、兵器型、无偏向这么几种,所以在装备武功时,装备与武功偏向相吻合的武功,会有额外的武功加成效果。

【云游】

武功搭配  事半功倍

一代宗师》游戏中,对于武功绝学的搭配极为重要。在主线剧情闯关、竞技PK、支线任务下,玩家可以针对各武功的特性以及BOSS、对手的状态来为门下弟子搭配最合适的武功绝学。武功与武功之间,会存在不同的连招触发概率,最优质的方案,自然是耗气少、伤害高、连击强的组合,发挥你的掌门的智慧,为你的弟子摸索出专属的绝学搭配吧!

【弟子培养】

得意门生助你登上华山论剑之巅

当玩家培养出了足以独当一面的门下弟子,就可以带着他们去华山之巅,参与华山论剑争夺武林至尊之位。“华山论剑”是《一代宗师》中的重要玩法,每周举行一轮,需要通过竞技场的层层筛选才能参加华山论剑!在经过32位实力玩家的参与角逐之后,登上华山之巅成为武林至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