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奇迹恶魔广场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52PK整理

  恶魔广场

  消耗恶魔广场通行证,可以进入恶魔广场。

  恶魔广场为单人副本,持续10分钟,玩家需要在10分钟内尽可能的多击杀怪物获取经验。

  按照玩家的杀怪数量,玩家将获得对应的评价(B级、A级、S级、SS级、SSS级),评价会在副本进程中不断更新,并会为玩家带来经验加成(每一级提升5%)。

  副本内允许使用多倍经验符。

  恶魔广场内击杀怪物的经验不会立即加到玩家身上,而是先累积起来,等到副本结束后,玩家可以选择单倍领取还是多倍领取奖励。

  特殊功能:花费金币或钻石,可以进行鼓舞获得生命加成、伤害加成。鼓舞效果出副本后将消失。

  血色城堡

  消耗透明披风,可以进入血色城堡。

  血色城堡为单人副本,持续10分钟,玩家需要尽快的达成副本目标,10分钟后若没有达成副本目标,则副本失败,无法获得奖励。

  副本内需要按照副本任务进行击杀怪物、击破城门、获取大天使之剑等……

  当最后将大天使之剑交还副本门口的大天使后,整个副本就完成,根据玩家的完成时间进行评级,评级越高,奖励越高。玩家可以选择单倍领取还是多倍领取奖励。

  特殊功能:花费金币或钻石,可以进行鼓舞获得生命加成、伤害加成。鼓舞效果出副本后将消失。

  超级恶魔广场

  超级恶魔广场为多人限时活动。每日开启5次,玩家可以进入2次。

  每10人进入1个超级恶魔广场副本,副本内允许组队,击杀怪物将获得海量经验。

  活动结束时,将根据玩家在活动期间获得的经验总量进行排名,每日最后一场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发放丰厚的排名奖励。

  建议在副本内使用小熊猫、多倍经验符、鼓舞等提高杀怪获得经验效率。

  副本内无法PK

  卡利玛神庙

  消耗失落地图可进入卡利玛神庙。

  卡利玛神庙内的怪物可掉落项链、戒指、套装碎片、强化套装碎片。

  卡利玛内允许PK,若在地图内不慎死亡,将直接复活在勇者大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