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沙城前期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52PK整理

  虽然跟大多数页游一样,前期快速升级的方法都是跟着主线任务走,但是往往细节决定了更快的速度,就算做主线任务也可以更快。

  玩家选择好角色,进入游戏后角色就会在新手村开始游戏了。进入游戏后会弹出一个欢迎界面,毫不犹豫点下“确定”,就可以控制人物了。

  这时可以开始控制人物了,有的东西会发现角色是裸体,包裹里也什么都没有,不用担心,点击NPC的名字,角色就可以自动寻路来到NPC的面前了。

  这时你通过完成和NPC的对话的初级的装备,木剑和衣服,还有一个快速跑任务的神器“传送令”,他可以将你快速传

  送到相关任务完成的地方,合理利用它,你做任务效率也会大大的提高。

  不管接任务还是完成任务,都可以使用传送令,这样就节省了任务来回跑图的过程,但是如果任务之间相隔不太远,就没有必要用。

  在新手村会在任务中很快学会两个技能,看怪物如切菜,相当容易,但是很快会接到新手

  村最后一个任务,挑战恶魔领主,这个BOSS看起来高大上,其实完全不用担心,很快这个领主就被自动干掉了,要注意的是,这里会显示坐骑的升级的方式。

  打完这个BOSS,就离开新手村来到比奇,这时玩家差不多在9级左右,还是像之前一样手动点击传送令快速来到NPC面前完成对话任务,如果熟练的掌握在什么情况下点击传送令,做主线任务也就更加得心应手。

  在比奇完成也会遇到3个BOSS任务,不用担心,这也是个教玩家使用神器的动画,之后就没有这样的动画了。

  当给予VIP体验时,不要怀疑你的眼睛,立刻体验吧,当成为了VIP,传送也不需要消耗传送令了,想怎么传送就怎么传送。

  就按照以上方法跟着主线任务做,很快的会完成前期的任务,得到前期任务装备和学习到技能,升级到33级,前期任务就算完成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