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沙城中后期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52PK整理

  33级之后就算是完成了前期的引导任务,33级后就开启了每日任务,每日任务每天只能完成20次,所以每日任务的合理使用,可以在玩家被卡任务时合理利用,是玩家快速摆脱卡任务的情况。

  下面我说说中期有哪些地方有卡任务的情况可以通过完成每日任务来快速摆脱这个尴尬的局面的

  在开启每日任务后,立刻第一个跟每日任务相关的就来了直接传送到每日任务要求的怪物地点去,完成两次每日任务即可,如果你有元宝的话,也可以点击“秒”,立刻完成1次任务,点击2下就可以了在完成了1次每日任务后会弹出领取奖励,这个时候VIP的等级优势就体现出来了,VIP等级越高奖励越高。需要提醒的是,必须领取任务,打怪才会从新计算。

  第一个卡主线任务的地方这里做做每日任务,很快升到35级,在做每日任务是注意游戏的连斩功能,连斩次数越高,得到经验提成也会增加哟。

  第二个卡主线任务的地方是一样的做几次每日任务很快就会到36级,升级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当36级之后会开启,只要加入行会任务,就会出现,也是每天只能做20次,同样也是在卡任务的时候除了每日任务,行会任务也是不错的选择。中期只要被卡任务就可以完成行会任务和每日任务来升级。

  第三个主线卡任务的地方凡是遇到这种情况就按以上方式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不说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