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周瑜技能大揭秘周瑜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10 来源:52PK整理

  那是个动荡的年代,战争犹如家常便饭,谁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于百姓而言,颠沛流离民不聊生;于幼帝而言,孰忠孰奸尚未分明;而对英雄们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时代!

  年幼之时,他立下誓约,将以一生助主公得以天下。何况,他有这么做的资本与骄傲。世人都说,东吴周郎乃少年英雄,才知百家、兵韬熟甚、音律谙韵,似玉般完美无缺。

  但是,这个有着辉煌历史的江东奇迹却狠狠地碰了壁。

  满心的打算都化为乌有,还被对头大肆嘲笑——这样的羞辱对于一向心性甚高的他来说,气得箭疮崩裂也算是在意料之中……

  在坠马的那刻,很奇妙的,他似乎看到了小乔哭泣的脸。别哭,他想说,你笑起更动人啊……这些话语化为呢喃之句,随着未尽的事业一道飘散在风中,只余下满腹遗憾……

  史书有云:周瑜,字公瑾,官至都督,时年三十六,病卒。

  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周瑜的技能,他的Q呢是一个指向形技能,技能速度缓慢,所以是用来清兵神级。

  周瑜的W是一种防御加攻击加限制的技能。可以让近战英雄无法攻击,而且移动速度还大幅下降,又不能打又不能跑,真是很郁闷。而且还有魔法加成伤害,如果旁边还有一个AP队友,那找好时机是很重要的。

  周瑜的E是配合W的,因为W后周瑜自己的物理伤害也没有了,所以开了W后然后E,这样会造成巨大伤害,是周瑜的主输出。

  周瑜的R也就是大招呢,是区域范围攻击,跟LOL里的船长一样,控制加伤害。追杀逃跑上上之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