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L+WCA强强联合《英魂之刃》今日首曝晋级规则

发布时间:2015-06-20 来源:52PK整理

  今日,《英魂之刃》官方联合WCA正式对外公布CPL-WCA晋级规则,首批WCA2015世界总决赛正赛项目《英魂之刃》的职业晋级名额也将于7月率先产生!《英魂之刃》将作为正赛项目参与今年WCA所有的赛事模块,每一个爱好电竞、怀抱梦想的玩家都可以通过参加《英魂之刃》CPL职业联赛及城际线下赛来争夺最终的16个晋级名额,征战银川WCA世界总决赛,角逐百万冠军大奖!
  打造多元赛事体系   WCA+CPL品牌强强联合
  作为备受玩家关注的热门电竞项目之一,2015年可谓是《英魂之刃》全面爆发的一年。4月,由《英魂之刃》官方精心筹备半年之久的线上赛事平台正式上线。通过赛事平台的层层筛选,打造出稳定坚固的职业战队体系,并由该职业体系通过天梯排名向WCA推荐优秀战队,前往银川向电竞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作为最高在线达到50W人的新生代MOBA网游,《英魂之刃》拥有完备的赛事平台和参赛人群。也正因为如此,CPL联赛与WCA的赛事品牌联动有了夯实的玩家基础。此举,也将进一步拓展《英魂之刃》的赛事线,为玩家和电竞爱好者打造完整、多元的赛事体系。

《英魂之刃》CPL职业联赛

《英魂之刃》CPL职业联赛

  晋级规则首次公布   冲击百万奖金机会倍增
  作为极具含金量的职业联赛,CPL与WCA的参赛资格息息相关。为此,《英魂之刃》特别为WCA赛事制定了天梯积分榜,并于今日首次对外公布晋级规则。

WCA晋级名额分布

WCA晋级名额分布

  依据晋级规则,将以各个战队的CPL积分排名,来锁定WCA《英魂之刃》项目世界总决赛的参赛席位。其中,5-6月CPL职业联赛总积分排名前8的战队将直接获得参加7月WCA的职业晋级赛资格,并且通过线上的晋级赛产生晋级总决赛的4支参赛队伍。
  WCA总决赛另外4个名额则将从落选战队中产生。截止至9月赛结束之后,参与7-9月联赛并取得积分排名前4的落选战队将获得复活资格(已经获得总决赛名额的战队将不计入该排名),直接进入12月举办的世界总决赛,与之前胜出的战队一同站上电竞圈最高舞台,征战最高荣耀!
  附:每届CPL的参赛成绩对应获取的积分:
  
  名次 积分分数
  
  1 10
  
  2 8
  
  3 7
  
  4 6
  
  5 5
  
  6 4
  
  7 3
  
  8 2
  
  9-16 1
  
  顶尖战队魔都论剑   职业晋级名额七月率先公布
  
  从5月开赛至今,CPL吸引了业内诸多电竞大神与狂热粉丝的目光。《英魂之刃》作为2015WCA的正赛项目,自然少不了给予这些顶尖战队更大的舞台。

顶尖战队魔都论剑

顶尖战队魔都论剑

  WCA《英魂之刃》项目职业晋级赛将于7月结束,届时WCA将正式对外公布晋级战队名单,并且邀请优先晋级WCA的4支职业战队前往魔都上海,参加战队明星邀请赛,并颁发晋级奖金。该赛事WCA还将联合斗鱼、战旗等视频直播媒体进行现场直播,玩家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顶尖战队魔都论剑,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悬念重重,只待现场一一揭晓!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DOTA网游。使用的是由网龙公司独家研发的S3引擎作为支撑,历时5年倾力制作。现已在腾讯QQ游戏大厅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