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王者Ehome加入 《英魂之刃》云集电竞豪门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52PK整理

5月18日至5月21日,由网龙研发、腾讯代理的国产微端MOBA网游《英魂之刃》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行2016第二届CPL职业联赛暨WCA2016资格赛S1总决赛。全年1500万元的巨大奖金池,吸引了WE、皇族等电竞豪门相继入驻,就连曾经的DOTA王者Ehome俱乐部也被发现跟风“入局”。

第二届CPL八强对阵出炉

第二届CPL八强对阵出炉

这是一个曾经走出众多传说级电竞人物的俱乐部:拥有开创“三核带线战术”,把中国DOTA带入世界的伍声“2009”、老外眼中的“WEAPON X!”雷增容、以及传奇教练71等等,无一不是声名赫赫。最近,沉静多年的Ehome俱乐部终于再次重装出征,誓在电竞圈重塑自己的辉煌。这一举动,除了引发Ehome老粉丝们一片欢呼外,前不久刚入驻英魂的LGD也连声叫好,感叹被一堆“撸系”队伍包围的“老干爹”终于找到“刀系”亲人。

八大电竞豪门云集英魂

八大电竞豪门云集英魂

英魂豪门中“刀系”、“撸系”对阵之势已彻底拉开,究竟谁才是新一代的传奇王者?

近两年,《英魂之刃》凭借短平快的战斗节奏、专业系统的赛事体系和惊人的赛事奖金,吸引了不少电竞豪门大咖的注意。入驻英魂的俱乐部中,有不少在DOTA或者LOL上都有过骄人的战绩,如今他们的成功经验在CPL赛场上,便形成了风格迥异的战术套路。

线下八强战队成员一览

线下八强战队成员一览

深挖各大战队的辉煌史,会发现Ehome和LGD是公认的“刀系套路”代表,而WE、皇族则是“撸系”的老牌司机。他们都曾用一次次的中国荣誉证明自己所代表的电竞最高水准。孰强孰弱,没有人能断言,但在新的规则和机制下,多年刀撸之间的对怼和争论,或许将在《英魂之刃》中有新的定义和洗牌。

为什么会重新洗牌?在现有的MOBA游戏中,《英魂之刃》拥有更快的战斗节奏,推塔团战一触即发,因此催生的战术风格更加多变。换言之,在这里,没有固定的“四保一”,没有所谓位置定式,任何人都能够在自己的位置上打出carry的效果。1500万,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在英魂,每个人都有机会走上竞技巅峰。

英雄的竞技场

英雄的竞技场

5月18日,“刀系”和“撸系”两大阵营的最强队伍Ehome和WE,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会场开启WCA2016资格赛S1总决赛的首场线下对决。

一场重量级的揭幕战将在两队之间展开,孤单的“刀系”豪门能否破局重生,再铸中国神话?到底“谁的套路”更适合新的MOBA规则,在钻石球场抢先问鼎,将是本届赛事的最大看点。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DOTA网游。使用的是由网龙公司独家研发的S3引擎作为支撑,历时5年倾力制作。现已在腾讯QQ游戏大厅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