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爆冷出局 《英魂之刃》CPL再现死亡之组

发布时间:2016-05-21 来源:52PK整理

本周末,第二届CPL 职业联赛暨WCA2016资格赛S1总决赛在北京火爆开赛。经过几日激战,头号种子队Team. WE连续败北Ehome,爆冷出局,与LGD、皇族、AG同样无缘四强。截止5月19日,US、超越王者(STK)、EP成功晋级三甲,Ehome锁定殿军,恩怨交织的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第二届CPL决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展开

第二届CPL决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展开

 

 

最冷门:WE未入四强 EHOME锁定殿军

自第一届CPL夺冠以来,Team.WE凭借自己的实力一步步成为公认的王者。也许是树大招风,八强揭幕战上WE的战术套路被摸透,1:2败给Ehome。根据CPL的赛制,WE只要连胜两轮,就有机会从败者组杀出。然而命运使然,背水一战的WE在败者组第二轮再次对阵Ehome,背负复杂心理压力的WE完全打不出节奏,0:2惨淡收场。

而Ehome,这支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新队伍,一跃成为本届CPL最大黑马。

最大黑马EHOME战队

最大黑马EHOME战队

 

 

最可怕:冤家路窄,US力克EP先入决赛

胜者组这方,同样具备夺冠实力的US遭到了EP的猛烈攻击。作为两支英魂资历最深的战队,他们的风格与WE迥然不同,可以说是老谋深算、稳扎稳打的典型代表。老冤家彼此谙熟对方的套路,双方全场抱团,每次相遇都是一波团战,但基本占不到太大便宜,自始至终人头差都在5以内,经济更是死死咬在不足3000的差距。

双方对阵首局,在胶着了40分钟以后,两边上下塔均已丢掉的情况下,US在EP家门口上路大门强行开团,以1换4艰难收割,直推高地拿下首个比分。“谋划已久”的EP首局未能成功攻克壁垒,士气大落,第二局被US全场压制最终遗憾落败。

US一路高歌,挺进决赛

US一路高歌,挺进决赛

 

 

最狂野:“败者”之王,EP、STK谁能绝处逢生

尽管惜败US,从他们的缠斗中不难看出EP的强大实力,而且这支队伍仍有一次从败者组杀回决赛的机会。他们即将面对另一个可怕的敌人——STK,STK曾在八强淘汰赛以一分之差输给EP,但作为积分赛排名第一的队伍,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STK在败者组第二轮成功击败EHome,逆袭称王,老对手EP将成为他们跻身决赛的最后一道障碍。两支一样遭遇无数坎坷的队伍,背负着各种雪耻恩仇,决一死战,争夺最后一张总决赛的门票。

EP、STK争夺决赛最后门票

EP、STK争夺决赛最后门票

 

 

截止5月19日,除了黑马Ehome提前锁定殿军之外,STK、EP、US还将进行激烈的CPL季军赛和总决赛争夺。

谁将成为冠军,在英魂这个充满变数的赛场,不到最后一刻都无人知晓。此时此刻,对于《英魂之刃》的职业选手而言,每一场比赛都是独一无二的决赛,每次交锋都在改写着英魂王者的历史!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使用的是由网龙公司独家研发的S3引擎作为支撑,历时5年倾力制作。现已在腾讯QQ游戏大厅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