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海外全面发展 《英魂之刃》致力打造电竞IP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52PK整理

本周,由网龙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微端竞技网游《英魂之刃》正式登陆2016上海ChinaJoy。作为国产第一MOBA游戏,《英魂之刃》此次携旗下精品赛事CPL职业联赛、英魂同名手游以及掌上英魂之刃APP再度参展,丰富的产品线俨然示意着《英魂之刃》将致力打造多元化的IP生态圈。

打造特有赛事 从CJ走向中国

近年来电竞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据数据显示,我国的电竞用户预计在2016年将超过1亿,2014-2018年复合增长率约为27%。目前庞大的用户量,多被传统重度电竞游戏瓜分,导致国产MOBA品类新游虽是层出不穷,但多成绩平平。

《英魂之刃》职业联赛亮相CJ舞台

《英魂之刃》职业联赛亮相CJ舞台

《英魂之刃》自2015年1月公测以来,用户量一直逆势增长,目前PCU已超过了40W人,达到千万活跃用户的规模。作为新一代竞技网游,《英魂之刃》已连续三年成为WCA正赛项目,并多次在TGA、WCA创下了直转播的收视记录。凭借超高的人气,《英魂之刃》成功打造出了自己的精品赛事“CPL职业联赛”,与TGA、WCA、CIG等国内知名赛事品牌联动,形成上下游全面覆盖的赛事体系。

作为网龙公司的拳头产品,《英魂之刃》在电子竞技领域已是锋芒初露,2016ChinaJoy上《英魂之刃》又首度把赛场搬到了现场,借助这日人流量超10万的中国游戏盛会,进一步向国内市场展示赛事实力,让人们看到国产游戏能在纷繁复杂的电竞圈站稳脚跟。

有许多诸如WE战队这样的年轻人

有许多诸如WE战队这样的年轻人

培植优质俱乐部资源 构建英魂电竞生态

随着《英魂之刃》精品级赛事CPL的成功举办,用户基数的不断增长,市场的关注度也在不断上升。在此期间《英魂之刃》不断吸纳LGD、WE、EHOME、EP、AG、皇族等一线电竞俱乐部纷纷进驻,也从玩家群中诞生了一批原生明星选手。这些选手在官方自有平台,诸如英魂TV,以及斗鱼、龙珠这样的第三方直播平台上,迅速获得了曝光和关注度,并吸引了一大波电竞粉丝。

直播成为时下最火热的娱乐形式

直播成为时下最火热的娱乐形式

作为以内容为核心的电竞行业,他们急速飙升的人气,带来了整个生态圈溢出的商业价值,从而为电竞赛事引来更多投资赞助。这让电竞生态圈逐渐落地生根、反哺上游赛事甚至整个的英魂产品线,进一步加速了《英魂之刃》赛事整体结构规范化,培植出一个完整的电竞产业链,形成良性循环。

打造多产品线 放眼海外市场

今年《英魂之刃》的自主电竞生态已初见雏形,前不久,网龙又与R2Games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由R2负责《英魂之刃》在海外地区的运营发行服务。R2Games是一家积累了丰富海外游戏运营与发行经验的合作方,他们计划将《英魂之刃》的快节奏竞技风格、中国风等特色推向全球,让更多地区的玩家和更多元的游戏元素融入进来。据悉,目前R2Games已在深圳设立新的电竞事业部,全力支持《英魂之刃》海外版的运营推广。

英魂之刃手机试玩版一推出便火爆异常

英魂之刃手机试玩版一推出便火爆异常

这一系列动作更是宣告了《英魂之刃》开拓国际市场的野心,在世界舞台上秀出民族电竞的风采。凭借低门槛、强对抗的竞技体验,《英魂之刃》巧妙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游戏需求,在国内赢得了大量用户之后,或许能在海外赢得更大的空间。

不但如此,在不久的将来,借助“英魂之刃”的大IP影响,官方还将陆续推出TPS、FPS等不同类型的游戏,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打造全平台的丰富品类产品线,在平台与产品上建设得更全面和多元化。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2015年起逐步联合WCA、腾讯TGA、CIG等综合赛事品牌,推出以CPL职业联赛为核心的多个赛事模块;同时大量引进WE、LGD、EHOME、EP等一线职业俱乐部,全方位职业化培养,为电竞赛事源源不断注入活力。目前2016年的赛事总奖金已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