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史上最大反派 新英雄魅魔公主上线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52PK整理

中国有句俗话叫画虎画皮难画骨,一副人畜无害的脸庞下也能隐藏着惊人的复仇力量。都说喜欢萝莉的汉子运气都不会太差,不过这位魅魔公主有着萌动天地的萝莉脸,也藏着一颗大反派的心。《英魂之刃》全新英雄魅魔公主今日上线,一场杀戮的血雨腥风即将上演。现在就让这位“人畜无害”的小公举颠覆你对萝莉的幻想吧!

看过新英雄宣传片的小伙伴们想必对魅魔公主不会陌生,这位小公主不但拥有天真无邪的面庞,也有着魔族独一无二的力量,身为夜之魔女莉莉丝和魔王撒旦的女儿,这位来自地狱的公主为寻找一人而来——猎魔人露娜,起因只因猎魔人对魔族的猎杀,如若这两对“虐心CP”在游戏里相遇是否有特殊彩蛋呢?

新英雄魅魔公主试玩视频:

魅魔公主是一位全新的力量近战控制型英雄(天呐撸这么可爱的萝莉竟然是力量型英雄),手持魔族公主特有的暗黑之镰,有着万夫不当之勇,而魔族的邪恶之力也使其在战斗过程中能免疫控制与伤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新英雄魅魔公主的技能(最终技能以游戏内版本更新为准):

Q恶魔冲锋:魅魔公主拖着恶魔镰刀冲锋并猛击前方区域,造成范围魔法伤害及减速30%,持续2秒,冲锋过程中免疫控制效果,冲锋完成时治疗最近1.5秒内受到的伤害,冲锋到最大距离时治疗伤害的时间额外增加 0.75秒。

W镰刀挥舞:魅魔公主大力挥舞镰刀,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物理伤害,被魅魔公主混乱的单位还会受到额外物理伤害。

E恐惧镰刀(被动):魅魔公主每次普通攻击或释放技能后会为自己的恶魔镰刀充能夜魔之力,达到3层会使下一次普通攻击会对敌方单位造成额外物理伤害并混乱1.5秒,冷却时间8秒,该技能不受减CD装备影响

R恐惧结界:蓄势0.5秒后,魅魔公主将手中的恶魔镰刀抛向目标区域制造出一个持续6秒的恐惧结界,对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30%。当魅魔公主进入结界时会将其激活,使结界内所有敌方单位混乱1.5秒并造成额外魔法伤害,随后结界消失。

总体来说,集控制、输出于一身的小萝莉可谓团战先手利器,任何团队有了魅魔公主的Q技能,团战一定手到擒来,Q技能在冲锋过程中具有免疫控制与伤害的特殊能力,既可以先手冲锋打乱敌方阵营,又能够明哲保身丝血逃跑,真可谓是灵魂技能;而W技能附带的混乱debuff则使魅魔公主的输出更上一层,R大招也是继灯神的大招以来的又一强力团控,释放得当又是一波团灭的节奏。如此强力的新英雄,相信又会是一大波开黑玩家的上分新宠。

萝莉也能独当一面 (魅魔公主换色皮肤:幽梦魔灵) !

萝莉也能独当一面 (魅魔公主换色皮肤:幽梦魔灵) !

双十二刚剁完手,新英雄来临没手剁了怎么办?不要着急,《英魂之刃》让你轻轻松松入手新英雄,在12月16日--12月22日,参与纷争圣坛、决战之谷匹配,完成下列任务即可获得相应魅魔公主英雄碎片(任务只能完成一次,挂机或消极比赛无效),集齐56个英雄碎片即可兑换解锁新英雄魅魔公主,一个玩家只有一次解锁机。PS:若碎片不足可通过点券购买。

任务奖励:

1.累计击杀50次。 奖励:魅魔公主碎片*3

2.累计助攻50次。 奖励:魅魔公主碎片*3

3.赢得3场胜利。 奖励:魅魔公主碎片*3

4.累计补刀100个。 奖励:魅魔公主碎片*3

5.摧毁5座建筑物。 奖励:魅魔公主碎片*4

机不可失的新英雄获取方式,你一定不容错过!

魅魔公主新皮肤“祈愿之星” 代表萝莉消灭你

魅魔公主新皮肤“祈愿之星” 代表萝莉消灭你

萌动萝莉控的魅魔公主震撼驾临,无论是萌系的外形与强悍的团控、先手,都是每位英雄玩家手里的利器,你是否已经把持不住了呢,这个周末就带着新英雄肆意徜徉上分吧!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2015年起逐步联合WCA、腾讯TGA、CIG等综合赛事品牌,推出以CPL职业联赛为核心的多个赛事模块;同时大量引进WE、LGD、EHOME、EP等一线职业俱乐部,全方位职业化培养,为电竞赛事源源不断注入活力。目前2016年的赛事总奖金已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