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夏季赛冠军“TOP”战队要翻车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52PK整理

狭路相逢勇者胜!《英魂之刃》全民联赛年度总决赛小组赛第一周精彩连连!黑马“Last”战队强势杀出,接连斩翻“Anyway”、“YoungerB”两大战队,领跑A组;而夏季赛冠军战队“TOP”深陷战平魔咒,在面临新生队伍“KiteGaming”时,第一局对战中以5打4的优势却爆冷输掉了比赛。“TOP”战队是否还能延续夏季赛的辉煌?

《英魂之刃》夏季赛冠军“TOP”战队要翻车

《英魂之刃》夏季赛冠军“TOP”战队要翻车

第二周小组赛将在12月15日-12月17日正式开打,最终四强即将诞生!他们将在12月30日前往上海进行最后线下总决赛!最强之战,谁将是笑到最后的巅峰强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2015年起逐步联合WCA、腾讯TGA、CIG等综合赛事品牌,推出以CPL职业联赛为核心的多个赛事模块;同时大量引进WE、LGD、EHOME、EP等一线职业俱乐部,全方位职业化培养,为电竞赛事源源不断注入活力。目前2016年的赛事总奖金已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