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王朝华丽登场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52PK整理

全新技术演绎《伊甸王朝》宏伟故事主线2013-06-0510:08:10发表|来源:官方|作者:官方|网友评论0条|网页游戏论坛网页游戏诞生之初,因其操作便利、适合在工作之余休闲体验,而深受玩家的喜爱。然而,页游发展的同时,又因画质粗糙、交互性差等缺点而被人诟病。如何打破页游这一瓶颈,这是国内网页游戏研发团队一直都在努力钻研的课题。近日,卓页旗下的即时战斗页游《伊甸王朝》,采用全新自主研发的顶级3D引擎来展现一个气势宏伟、场景壮阔、场面宏大的剑与魔法的宏伟世界。  

伊甸王朝华丽登场

【自主研发全心做最好玩的页游】  

伊甸王朝》全面发挥了全新3D引擎的技术优势,可以在网页上玩到超出同类产品数倍表现力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自主研发的3D引擎所编写的《伊甸王朝》不仅可以完成其他3D引擎所不能实现的多样化游戏内容,而且在像素光照、自发光技术、纹理计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革命性的优化,从而将网页游戏优势最大化,画面华丽流畅,为同类产品无法达到的游戏画面、特效高度。《伊甸王朝》的制作团队怀着全心做最好玩页游的信念,全力完成了对这款游戏的开发,相信玩家一定能够在游戏中感觉到团队的“暖暖心意”。

伊甸王朝华丽登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