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奇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4-04-24 来源:52PK整理

完成新手引导后,排行榜系统就会开启,点击右上角的排行榜可以查看自己在游戏中的当前排名。

排行榜由两个榜单组成,区域排行榜和总排行榜,区域排行榜为本区域排行,总排行榜为全服排行。

区域排行榜会详细显示前100位玩家信息,并记录前101-500名玩家的排名,当你超出500位则无法上榜;总排行榜详细显示前100位玩家信息,并记录前101-5000位玩家的排名,当你的排名超出5000位,则也无法上榜。

排行榜的榜单详细说明如下:

军力榜:军力榜统计玩家所有英雄的军力情况总和,它受到玩家等级、每个英雄的等级、宝具强度、英雄星级影响。

英雄榜:英雄榜统计英雄铸魂完成情况,英雄铸魂度越高则排名越高。

经验榜:经验榜记录玩家获得的经验值总量。

区域制霸榜:该榜单统计一个区域内关卡总分的排名情况,关卡总分根据当前区域所有关卡的最高分加总计算。该榜单下有下拉菜单可以查看各分区域排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