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的浴血角逐 《英雄战歌》今首测

发布时间:2014-06-20 来源:52PK整理

说起美女与野兽你会想起什么?是人兽恋还是被欺凌的少女?那你有没有想过,绝色美女也有可能与凶残的野兽怪物来一场血腥的生死角逐呢?《英雄战歌》就是这样一个世界,西方魔幻大陆上的黑暗天下,那里无分性别,不理种族,只有史诗般的壮丽故事和浴血对决。而这个深不可测的世界,于5月16日终于和大家见面,《英雄战歌》强势首测开启!

5月16日11:00《英雄战歌》删档封测服 盛世开启。

卡桑德拉,小编认为在《英雄战歌》中最美的女子,她清纯,圣洁,而又略带点青春少女的调皮。咖啡色的齐肩短发,深邃的晶莹双瞳,配合总在微笑的樱桃小嘴,分分钟可以秒杀一切宅男。明明生着少女的样貌,却有着御姐的气质,或许是因为她高挑性感的身材,或许是因为她金白双间的铠甲,但更多的却是因为她手执圣灵法杖,黄金的双翼犹如传说中的金翅鸟,蕴含着无比强大的力量。卡桑德拉很美,很圣洁,同样也很强,但她到底会和你发生如何的故事,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一起共同见证。

在这个大型的西方魔幻大陆中,我们总能看见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奇珍异物,例如在吸血鬼影视作品中常出现的狼人,那种凶残而又强悍的半兽人。在本作中的狼人并不如吸血鬼日记和暮光之城中的善良,他们更为残暴,同时也更显兽性。在现实中或者电影内,普通美女看见它只有调头就跑的份,而在《英雄战歌》中,估计是狼人调头跑吧……为什么?我们等待着你亲身来揭晓。

当美女与野兽相遇,通常情况下就很难避免一场华丽夺目的惊天血战。《英雄战歌》是一款主打情节以及场景特效的游戏,你的每场战斗,都会看见各式美人和野兽各施其能,展现出极尽华丽的强劲技能,那种强烈的震撼,就犹如是让你欣赏一场至尊级的视听盛宴!当黑暗笼罩世界,我们只能以光明之名对敌人发出最强的制裁!惊天大战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没有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