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运镖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52pk整理

活动时间:全天开放

活动内容:每天可接3次

任务NPC:应天府 李镖头

领取成功之后按任务内容提示,选择相应的英雄令可以获得不同银两与经验 

将镖运往指定地点即完成运镖任务

运镖状态:人物头顶高竖一面大旗,选择不同颜色的令牌,旗帜的颜色也会各不相同。

递交任务:

运镖规则

1.    玩家成功接镖后,在主界面上玩家头顶上有个“镖旗”。有5种颜色镖旗

2.    玩家成功接镖后,镖旗会根据玩家使用的英雄令不同,镖旗颜色会不一样。同时主界面角色信息区有个运镖的BUFF,运镖结束后此BUFF取消。

3.    运镖BUFF的时间暂定为20分钟,如果超过20分钟后,跑镖任务默认为任务放弃或该任务次数已用掉,但是奖励无。

4.    当玩家接镖后但没交此镖时,所有玩家的移动速度固定。暂时定为平时移动速度80%。

5.    玩家在运镖状态中不能使用神行马传送,并冒泡提示“该状态不能使用神行马功能”。

6.    玩家在运镖状态中不能传送到活动场景,例:钓鱼、帮会战、昆仑山、武林大会。并冒泡提示“该状态不能传送到活动场景”

7.    玩家在运镖状态中不能创建队伍,并冒泡提示“该状态不能进行组队操作”。

8.    玩家在运镖状态中不能加入队伍,并冒泡提示“该状态不能进行组队操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