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科举介绍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52pk整理

 科举考试作为历朝历代一项重要的人才选拔制度,延续了上千年,直至清朝结束,经历了无数历史的冲刷,在当时,这一制度的开放,为多少有理想、有抱负而报国无门的热血青年提供了一条途径,如今:你,没错!就是你!

    在《倚天》的周末活动当中也能亲身体验一把科举的魅力,在这里,仿佛时空穿梭、恍如隔世,感受那些年,他们一起走过的道路与辛酸!领略人生路上的无数坎坷,尝尽人间的冷暖!奋斗吧!青年、报效祖国机会来了!

【活动名称】

    科举考试

【活动时间】

    每周日两场:乡试:14:15~16:00、殿试:16:00~16:30

【活动玩法】

    在《倚天》里,科举分为乡试与殿试两种,只有通过了乡试的选手,才有资格进入殿试赶考

    乡试:

    1. 活动开始前五分钟、全服通告玩家做好考试准备

    2. 并且界面内出现图标,点击弹出提示(如下图)

    3. 点击寻路找到考官,弹出聊天框

    4. 点击参加科举进入乡试答题流程(系统自动记录答题过程中的数据)

       在答题过程当中,可以使用幸运星增加答题积分

       在拿捏不准正确答案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财神功能帮助回答问题(首次使用为免费)

       记录当前答题积分与排名

    5. 每名考官将提出5道考试题目,玩家回答完成后需要前往下一名考官处答题,直至六位考官全部通过

    6. 乡试排名前10的玩家可获得参加殿试的资格

    7. 完成30道答题之后,将出现礼券抽奖界面(如下图)

 

    8. 直至乡试结束,公布下一轮入围名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