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群侠共邀月相聚《倚天》中秋之夜

发布时间:2013-09-21 来源:52PK整理

海内群侠江湖聚,共赏一轮明月时。腾讯侠文化网页游戏《倚天》中秋再办江湖盛会,四大佳节活动共庆中秋团圆。作为游戏公测后的首个中秋佳节,《倚天》将全面为江湖儿女们派送月饼,届时,游戏内“喜庆渔翁”、“欢乐砸蛋”、“中秋紫镖”、“中秋勇士”等活动伴随大家度过一段热闹的中秋月圆夜。  

江湖群侠共邀月相聚《倚天》中秋之夜

中秋活动四重奏能“吃”能玩能拿奖  

作为中国传统佳节,《倚天》尤为重视中秋活动,在9月19日至9月22日活动期间,所有侠客登录游戏,都能融入到游戏热闹的中秋庆典中。“喜庆渔翁”活动为玩家提供钓出来的中秋惊喜,玩家参与钓鱼互动能够调出装有5个月饼的中秋礼盒。为了强化中秋全民共享盛会的力度,活动期间紫镖将免费押送,并且玩家还能参与“欢乐砸金蛋”获得2.5倍经验值,快速升级进阶。而游戏竞技场同步展开“勇者大决战”活动,进入竞技场排名榜的玩家次日都将获得中秋礼包,深度体验中秋福利。  

江湖群侠共邀月相聚《倚天》中秋之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