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奢华派对《倚天》全新玩法共狂欢

发布时间:2015-04-08 来源:52PK整理

  江湖笑傲,倚剑天涯。转眼间,《倚天》与大家相伴走过了两年寒暑。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两年时光,《倚天》收获了诸多荣耀。值此两周年公测庆典,《倚天》也为大家带来了盛大奢华派对。4月8日起,全方位活动,海量游戏实物好礼,还有全新玩法,邀你周年共狂欢!

倚天

倚天

  【活动全方位轰炸】

倚天

倚天

  周年盛典,奢华派对。盛大的《倚天》2周年庆典活动,将从各个渠道铺展开来,让你感受铺天盖地的狂欢。无论是官网,论坛,还是微博,微信,或者游戏内,甚至有专属的庆典专题页,活动全面登陆,狂欢全方位轰炸。

倚天

倚天

  盛大派对,周年活动除却参与途径多种,活动形式也是非常多样。从简单的签到,到花样福利优惠,还有各式抽奖,以及真人祝福曝照和选美,狂欢多重奏,仅游戏内就有八大主题活动,邀你尽享周年盛宴。

  【好礼无死角派送】

倚天

倚天

  活动全方位铺天轰炸,自有好礼地毯式无死角送达。本次2周年盛大庆典,活动好礼不仅包括有游戏内各种珍贵道具和超值礼包,还有精美的实物礼品和蓝钻及充值卡等奖励。实物奖励中就有iPhone和iPad哦!

倚天

倚天

  一些实物周边奖励,我们全都是花了许多心思进行设计的。上图的熊猫颈枕,便是此次周年活动好礼之一,相信大家对这个可爱的形象会非常喜欢吧。周边礼品还有雨伞和水杯,不只是好看,都非常实用。

  【辉煌过去 感恩长在】

倚天

倚天

倚天

倚天

  淬火两载,宝剑长锋。两年以来,《倚天》一直都保持着傲人的成绩,收获了诸多荣耀。作为一款回合制页游,历时两年始终保持傲人的人气和充值,我们感到骄傲,我们更满怀感恩。

倚天

倚天

倚天

倚天

  如果没有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倚天》断不会有这般的成就。两周年奢华派对,是庆祝《倚天》的生日,也是回馈大家的两年相伴。周年派对,有你才叫狂欢。

  【全新玩法 精益求精】

倚天

倚天

  精益求精,进无止境。傲人的成绩并未让我们止步,我们也知道,最好回馈大家的方式,便是不断更新和升级,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倚天

倚天

  两周年,新倚天。周年盛典到来之际,全新玩法轮番推出。奇经八脉,绝学,美人关,多人华山等,精彩从不停歇。现在,还有一些新玩法已就绪,很快大白和新侠侣系统将和大家见面。

倚天

倚天

  两周年,新倚天。《倚天》两周年盛大庆典,活动全方位轰炸,精彩好礼无处不在。4月8日起,加入我们,共享这场盛大的狂欢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