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将成名新手赚钱致富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52pk整理

  <一将成名>新手赚钱致富攻略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一将成名里面铜钱的作用非常之重要,如强化强化装备、升级天命圣兽,招募武将等等,都需要用到大量铜钱,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铜钱是十分必须的资源。以下给大家介绍几种快速致富的途径。

  赚钱方法一:藏宝阁元宝兑换铜钱。普通玩家每天可以兑换5次,充值玩家则根据VIP等级而提升次数,点的次数越多,铜钱提升的数量就越多,有实力你就狂点吧,来钱快,21世纪讲究的是什么?效率!这个就不多说了,RMB与非RMB的区别最主要的地方。

  赚钱方法二:竞技场刷排名,竞技场是一个好地方,很多重要的资源都可以在竞技场中获取,其中就包括铜钱,主要来源是每天19点可以领取的排名奖励,排名越高,所获得的铜钱奖励越丰厚。

  赚钱方法三:田园种植/挖矿,田园的铜钱种子可以直接种出铜钱,铜钱数量随着种子的等级而提升,高级的种子需要田园升级之后才能购买到。玩家开始只有3块地可以种,其余的地需要使用元宝开启。

  田园挖矿也是田园里获得铜钱的途径,没事干的时候可以挂在田园挖矿就没错了

  种子等级 获得铜钱

  低阶 20000

  中阶 30000

  高阶 40000

  顶阶 50000

  赚钱方法四:世界BOSS,世界BOSS也是铜钱的重要来源之一,每天两次,每次持续半小时,早上11:00开始,下午16:00开始,总体来说,打世界BOSS想获得丰厚的铜钱奖励,就尽可能的打出最高的伤害吧!每次战斗的奖励跟伤害值有关,伤害越高奖励越多,所以这时候上阵武将适合使用攻击型高伤害的武将。另外对BOSS的最后一击也有大量铜钱奖励,最低也有1百万铜钱。

  赚钱方法五: 阵营战,阵营阵虽然每次战斗的奖励不多,但是累积起来也是一笔丰厚的奖励,另外阵营胜利后也会获得丰厚的铜钱奖励。

  赚钱方法六:官阶俸禄,官阶俸禄是每天固定的铜钱产出,铜钱数量主要跟官阶等级相关,官阶越高,能够领取的俸禄越就越高。

  赚钱方法七:悬赏任务,悬赏任务只需要拿到45军功就能领取10万铜钱,45军功大概要完成4到5个悬赏任务,加上这4到5个任务的奖励,悬赏任务每天最少可以拿到30万左右。

  赚钱方法八:完成主线任务及扫荡副本,如果实在是没有时间去参加上面的活动,那也不要紧,主线任务奖励以及扫荡副本也能获得一定的铜钱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