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骑宠乐园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妖精的尾巴骑宠乐园怎么抽?

首先:

点了10连和单次抽发现10连很难抽到好碎片,而单次相对容易点!

对此我做了一个实验:充值400钻,点了一次10连恶狼、飞机、夏露露各一张,附带3张狮子和2张陆行鸟。

然后进行单点,4张哈雷和5张狮子。

总结:如果打算抽哈雷的童鞋自觉单点吧,打算抽更高级的骑宠点10次好点!

一、骑宠构成

狮子和陆行鸟是以10张残片合成骑宠

哈雷、飞机、战马、恶狼为5残片合成卡片,然后6卡片合成骑宠。

夏露露、利利5张残页合成卡片,然后集齐4种合成。

二、投资金额

粗略计算不准勿喷(因个人人品差异,数值可能略有差异)

狮子50RMB左右,哈雷300RMB左右,恶狼、飞机、战马大约在500RMB左右。

欢迎补充

三、骑宠选择以及骑宠技能

防御骑宠

狮子作为最容易入手的骑宠还是不错的,技能100双防对于现在趋势攻击防御差巨大的情况100防虽然不算高但是作用还是不错的4%的血量加成也有利于提升自身生存能力。

陆行鸟和白马一样增加一点血量,血量这东西太容易堆了骑宠技能浪费在血量上就得不偿失了。

哈雷作为一种最容易上手的金骑宠350的双防加成也是双防能对自身的生存能力有不小的提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