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如何有效提高装备属性?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妖精的尾巴如何有效提高装备攻略  

一、装备套  

很多人都觉得30蓝套很垃圾,除了给角色弄一套外,伙伴没必要弄,但是错的!伙伴穿套也是有效果的,只不过是不明显!  

因为开始的伙伴四围成长很低。而伙伴穿装备得的实际数据是……比如0。50成长的气血,装备不穿戴的数据是1000气血。当伙伴穿上后只有500!0。50*1000。套装属性与此相同。  

总需要人物带一套完整30蓝套。出战与阵形伙伴带四件套,出到攻击套属性就可以了。有人可能问40级不是可以有两个阵型伙伴吗?对的,但是人物带完整30蓝套只是过渡用的,最终还是要穿金套装备的!  

所以当你弄全一套30金装后。就可以将人身上的30套蓝给出战伙伴带,而出战伙伴的就给另一个阵型伙伴带!  

注:个人实验得过,法系伙伴要带仗武器,物理系要带近战物理才能体现套装效果,不然无效。  

二、首饰  

这里其实也没啥好说的。人物与有用伙伴都要戴全首饰。能用龙血泪石换30金首饰的马上去换。如果你副本出了30蓝首饰也不错的。出了就戴上吧  

注;建议一开始用荣誉换一套30金首饰套给人物戴,能用很久的呢。别用荣誉换碎片哦。那是败家行为!!!!  

三、装备强化与洗属性  

强化装备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看过装备套应该知道人物是穿一套30蓝装套,所以建议强化到+30一套,因为是过渡的,不穿时可以给出战伙伴穿,这样出战伙伴就是加强生存能力了。  

另外的两套4件装套,只需要强化到+10就OK了!毕竟穿这4件套的都是阵型伙伴,谁能打他们?  

强化首饰  

首饰不用说了。建议人物与出战阵型伙伴的首饰强化到30就OK,当然你强化到以上也可以。  

装备洗属性  

人物建议洗一半体力,另一半洗加伤害。这样能让你在活动中可以拥有输出也不会容易死。  

伙伴建议洗全输出属性,因为不管PK还是活动,不会有人理会伙伴的,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伙伴才是最重要的输出!  

首饰洗属性  

很多人都喜欢单一的属性,如法系洗全爆,暗黑洗全闪什么的。但个人认为是错的!不是大R的我们,要是洗单属性,在魔斗上就十打九输!因为别人可以买宝石打上全!打满闪避石的话,是很难打中他们的。  

个人建议,分成十等。五等洗爆。四等洗命中,一等洗闪避,也可以看你个人喜好,但是!不能全零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