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怎么升级才快?如何快速变强

发布时间:2013-07-08 来源:52PK整理

【52PK妖精的尾巴 相关攻略推荐】

妖精的尾巴点券有什么用 怎么获得

妖精的尾巴火龙与人马哪个好

妖精的尾巴魔岩40级神武属性怎么样?


玩家你好,刚进入妖精尾巴你可以根据主线任务升级,很快你就会升到30级,大概一小时。  

之后你每天可以做列如:雪上冒险的活动来提升经验,可以进2次一天,别忘了打完怪之后,继续往前跑有2个特效药草点击右边的使用可获得经验;伏魔殿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有通缉令可以用银券快速完成得到经验。  

银券获得法可以做每日任务或藏宝阁挖宝,公会祈福等获得;你还可以做评议会委托任务得经验。{这些任务的NPC都在通天市中央}有没有看到右上方的小助手可以根据上面的做任务获得你想要的很轻松哦,亲!  

30级后你开始要提升你的实力,以下方法:每天去妖精的圣堂打出几件30级蓝色盔甲;也可以根据副本打怪得到;看看右上方的乐园之塔没?可以去那打怪获得魔法石,魔法石有什么作用呢?可以去通天市右上角的商人越换蓝色套装符石可以合成蓝色套装,套装效果加成很多的。  

别忘记了每天的登入领奖!对了现在还有签到吧~


更多52PK妖精的尾巴攻略请点击此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