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新手前期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7-08 来源:52PK整理

【52PK妖精的尾巴 相关攻略推荐】

妖精的尾巴点券有什么用 怎么获得

妖精的尾巴火龙与人马哪个好

妖精的尾巴魔岩40级神武属性怎么样?


升级问题呢其实很简单只要把活力仔细分配好相信升级都不会慢(公会8点的酒会最好去做)  

星灵爆走赚取经验。推荐组成2人队伍进去打.打到第二门结束经验比5个人打通关都多,有能力的话一人拖怪另外一人打这样一次45万+经验是小意思!  

赚取铜币:每天晚上19点整水晶龙活动奖励10-50万铜币不等,双人樱花  

赚取黄金:除了每天固定的活动外就是看你如何在活动中赚取更多的黄金!龙之洞里每次开始后7-8分钟会刷很多只伪龙的随从,如果你能打到2-3只轻松赚取2500-3000黄金而且一天是两次活动哦!  

赚取游戏道具:参加工会祈福,里面有各种用品。包括经验酒管之类的。还有每天5次挖宝  

接下去都是最关键的了。  

伙伴阵形大家千万别忽略,有荣誉了买本疾风阵到50级可以放入三个伙伴。给伙伴装备重铸到中品加血的装备都强化下。阵里轻轻松松给角色跟伙伴增加5000+血量跟1200+攻击力(物理输出推荐带物理伙伴)(装备属性是斧头=力量刀=敏捷)  

然后再把自己装备强化下重铸好。相信大家魔斗战力轻松到达2万  

世界BOSS攻略,BOSS很容易被卡住.就是来几个人一人带怪其他人旁边等着带怪的死掉其他人晕他就很容易卡着不动了。还有就是一个人打用伙伴去打他同样的道理。  

35的世界BOSS:通天塔刷火巨人的水池边上  

45的世界BOSS:在沼泽之间10643206处。沼泽之间就是通天塔外传到熔岩之顶那就是了  

等你掌握了这些东西应该就很上手了。那么带上你的伙伴带上你的基友打40深渊副本刷40粉装吧。  


更多52PK妖精的尾巴攻略请点击此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