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飞天帮派战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官方

活动时间:

周二、四、六的21:00~21:30

活动条件:

活动开始前5分钟为报名时间,每个帮派报名人数达到5人即可参加帮派战。

御剑飞天帮派战攻略

活动玩法:

1、地图中央刷出一批青铜酒器,采集酒器后玩家会变成一个特殊的人物模型,此状态下玩家变成固定血量,无法攻击和上坐骑,护送过程中移动速度下降,且受到固定的伤害。

2、将采集的酒器成功交付到己方复活区的酒仙处,即可获得积分。

3、活动开始15分钟后,中央会刷出黄金酒器,交付成功可获得大量积分,每次活动最多刷出2个。

4、战场中击杀其他帮派的玩家也可以获得积分。

5、活动结束时根据所在战区以积分排名来给予功勋奖励,积分低于20分则不获任何奖励。

御剑飞天帮派战攻略

活动奖励:

奖励大量功勋值,使用功勋值可以在功勋商店里购买坐骑技能书、橙水晶等珍贵道具。

战区规则:

每次帮派战由同一战区的3个帮派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前一战区的第3名与后一战区的第1名互换位置,战区越靠前,帮派战奖励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