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诀》首周体验 战斗效果提升PK更流畅

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官方

2月27日,2.5D全新武侠力作《御剑诀》精英内测顺利开启。相比于首测,本次测试不仅增加了诸多游戏内容,还针对玩家的意见建议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修改,力求带给玩家最满意的游戏体验。经过首周的游戏体验,让我们先看看PK战斗方面有了哪些更好的改变。

《御剑诀》

御剑诀

【操作调整―新手玩家更易上手】

根据首测玩家的反馈,本次测试对于操作方面进行了调整,新手玩家将更易上手。新增加的杀戮、和平模式,同时两种模式之中的细节选项可以由玩家自定义设置。细节方面更是方便简洁,只要动动小小手食就可以完成。

【体力消耗增大―战斗节奏更紧凑】

轻功身法是《御剑诀》的重要玩法,但首测中轻功体力消耗较低,频繁使用轻功躲闪导致战斗中技能较难命中,一场战斗通常要进行很久体力耗空才能结束。参考玩家的建议之后,本次测试中在战斗中使用轻功闪避将消耗更多的体力,切磋也加上了战斗范围,战斗的节奏更为紧凑畅快。

《御剑诀》

《御剑诀》

【数值优化―装备属性优势缩小】

在本次测试中装备和属性的优势将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相同等级间玩家战斗的胜负将不由装备属性主导,更多取决于玩家的武功招式的使用搭配和技术操作。装备属性的差异必然存在,但玩家通过技术是可以弥补这些差异的,即使单个玩家再强也双拳难敌四手。

《御剑诀》

《御剑诀》

御风而行剑走天下

《御剑诀》

《御剑诀》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简单的画面,正是《御剑诀》最大的特色,柔和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幅精致而细腻的画面,让你在这刀光剑影的武林中享受到仅有的一丝宁静。大众游戏网2.5D全新武侠力作《御剑诀》带你找回曾经的武侠梦!作为一款纯正的ARPG武侠游戏,《御剑诀》真实的还原了武林的血雨腥风、快意恩仇。游戏中独有的武学修炼系统,让技能升级变得如武学修炼一样,由浅入深,由易变难。而多达几十种的江湖绝学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各种绝学间相生相克,更使得这个江湖充满了变数。五十年一次的华山论剑也是游戏的特色之一,每当论剑开启之时,天下英豪聚于华山,只为争夺天下第一的名号!《御剑诀》绚丽的战斗场景、诸多的创新玩法、将引领新一代武侠页游

《御剑诀》官网:http://yjj.popgamer.com/

《御剑诀》官方交流群:33409902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