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屠龙副本系统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一剑屠龙副本系统丰富多样,多而不杂,各种副本助您轻松成长!副本按功能上区分主要有经验副本、装备副本、挑战副本三大类,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吧。

  经验副本

  提供丰富的经验和升级方式,轻松升级乐无忧。经验副本目前只有一个,进入副本后怪物一波波地刷出,同时也有boss,这些怪物和boss的经验非常高,数量多,建议大家可以开双倍下副本。

  装备副本

  装备副本一共有4个,开放等级逐渐提高,越高级的装备副本可掉落的装备也会越高级,他们分别是金陵魔域、命运轮回、邪恶回廊和奇葩组合。其中命运轮回和奇葩组合难度较大,建议组队进入。

  挑战副本

  挑战副本主要是试炼副本,每关只需要打一个boss即可,但是boss的能力相当强,是需要一定实力才能通过的!通关后的奖励也是异常丰富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