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屠龙游戏FAQ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1.一剑屠龙是一款怎样的游戏?

  答:一剑屠龙是一款传奇色彩浓厚,注重自由化PK的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超炫翅膀、丰富玩法、特色副本以及震撼的多人在线PK能给广大玩家带来爽快的游戏体验。

  2.一剑屠龙游戏里什么职业好?

  答:游戏共有三大职业分别是战士、道士和法师,各职业定位明确、特色鲜明、技能独特,无论哪个职业都可以在游戏中大放光彩。详细介绍请查看一剑屠龙职业介绍。

  3.游戏的故事背景是什么?

  答:隋唐年间,在外有魔界兽族等外敌未清,人族内部却勾心斗角之下,各路英雄好汉踏上拯救世界的道路,寻找失落的屠龙刀,重塑人族辉煌的故事。

  4.一剑屠龙游戏里什么任务、副本或活动最好玩?

  答:游戏内的任务、副本和活动异常丰富,各有各的特色,四大日常任务快速升级,打副本和各种BOSS收集神级套装,参加巅峰对决、斗神战场、王者争霸等活动体验最激情的PK和无上的荣耀。

  5.如何在游戏中跟其他玩家PK?

  答:首先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角色头像下的图标,切换战斗模式为“全体”,在安全区以外的地方面向攻击目标按攻击快捷键“Q”即可,要注意敌我双方的距离和站位,否则容易打空。

  6.新手在游戏里如何快速升级?

  答:进入游戏后跟着引导做主线任务,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并升级,高等级后每天做日常任务、副本也可获得大量经验。

  7.新手在游戏里如何快速提升战力?

  答:一剑屠龙角色战力可以通过装备强化、装备鉴定、装备转生、坐骑喂养、神力提升和心法法宝升级来提升战力,但最基本的还是每天勤下副本勤打BOSS。

  8.新手在游戏里如何赚铜钱?

  答:金币日常任务、美女护送、挖矿都能够获得大量铜钱,平时野外打怪打BOSS也会掉落大量铜钱,在一剑屠龙里不缺钱用。

  9.游戏卡住了怎么办?

  答:清理IE浏览器缓存,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或者ie选项-》清理历史记录。或者更新Flash插件。

  10.如何获得高级装备?

  答:高级装备主要通过BOSS宝藏里掉落,也可以在屠龙系统中直接获得,甚至是pk其他玩家爆出。

  11.如何获得技能书?

  答:游戏内各种副本和boss都会掉落技能书。

  12.如何与其他玩家交易?

  答:有两种方法,一是在游戏的市场系统中交易,一是点击其他玩家的头像,再点“交易”打开交易系统进行交易。

  13.怎样创建帮会或加入帮会?

  答: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行会”,选择要进入的行会点“申请加入”,若想自己创建则点“创建行会”。

  14.如何组队?

  答:点击游戏右下角“队伍”,选择创建队伍或其他玩家的队伍加入都可以组队成功。

  15.如何出售背包中废弃的道具?

  答:点击背包界面右下角的“商店”打开商店界面,单击背包中需要出售的道具,然后点“出售”即可,卖出废弃道具可空出大量背包位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