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将天下新手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官方

作为4399御将天下的玩家,我在此给大家说说冲新区的一些心得  在新版本下或许对你有些帮助。

好了废话不多少了  一条一条理出来:

1.一进区,就推图升级,任务,最简单的操作,到了10级有个礼包,这个礼包就送你一套10级蓝色装备,实话已经是到40级前不用更换的装备,即使做20紫装,也需要用到此装备。 所以强化时间一冷却,就往死里强化,因为做紫装的时候,出来的紫装是你用这个装备材料强化等级的-5!意思你懂的,紫装强化更贵,对比下也赔不了多少!

2.有几个小细节说下,一个就是在线奖励,有体力赠送,不要一到时间就领取,看下自己已经用了多少体力,有200的上限,没用掉领多了浪费。

3.挑战副本不是谁都可以轻松过的,就比如第一个挑战副本,天赋没有点满不怎么建议去,当然,天赋点满了,自然可以过,没到这个程度的别浪费体力了。

4.占星,刚开始不建议猛烈的去赌,当然搞几个最差的也不难的,因为最低的命格也有加500点攻击的,所以搞几个垃圾的前期是重要的!等有钱再发展高级的!

5.武将的选择,前期:主角+星彩+周仓,当然有吕布是最好的。天赋主要分配给主将。其次是给周仓,加血的武将天赋最后分配。

6.新区打BOSS,尽量能够打出高伤害,这样能够得到最大的奖励,保证领先。

7.慢慢体验游戏的乐趣,多去看看别人的攻略,多学习下一些技巧  经验,你会越来越喜欢这个游戏! 好了我的一些经验就暂时阐述在这里为止了,有时间一起探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