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将天下蜀道竞技场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官方

御将天下巴蜀古道竞技场是为玩家日常准备的一个竞技场。竞技场依靠玩家的属性实力来获取胜利。玩家可以随时参与。一般来说竞技场功能将在你达到25J的时候,当你做完主线任务的时候,会自动开启你的竞技场功能。蜀道竞技场开启时间为每日的00:00~23:59。

玩家每日可免费参加15次。之后玩家可以花费元宝来购买次数,每一次购买需要10元宝。每场战斗后不管胜败,玩家都会得到一份奖励。每三日发放一次排名奖 励。默认玩家第一次进入时,排名在最后。玩家只能选择排名在自己前面的玩家为挑战目标。但玩家可以随机选择,不一定选择仅比自己排名前一位的玩家。当玩家 A挑战玩家B时,如果胜利,则A的排名变成B的,玩家B与玩家A中的所有玩家排名降一级。每场挑战结束后,均有挑战冷却时间,在该时间内玩家不能再次挑 战,但允许玩家花费元宝清除冷却时间。

蜀道竞技场奖励:

第一名:300W铜钱 1W声望;

第二名:150W铜钱 5000声望;

第三名:120W铜钱 4000点声望;

第四名:90W铜钱 3000点声望;

第五名:84W铜钱 2800点声望;

下面奖励每下降一个名次铜钱会减少6W声望减少200 以此类推。

蜀道竞技场攻略之世界等级武将搭配和天赋分配篇:

世界等级25-28级篇:这个阶段也就是大家接触的第一个阶段,这时可用的武将一共有4个:星彩、周仓、卢植和自己的主人物;由于前期天赋点比较少,建 议主将天赋全部可以点,而对于主将技能,推荐用战斗意志和坚强意志,前者技能提高团队10%的攻击,后者技能提高团队防御50%,相对别的攻击技能,增加 团队作用更重要点,而且效果也好;由于星彩技能生命回响也是一个不错的加血技能,作用是将自己200%的攻击力转化为治疗能力并治疗2200点,因此天赋 主点攻击,攻击高的话加的血量也会大大提高;而防将周仓他本身自己的防御和血量比较高,所以周仓天赋主点气血和防御,而他的技能选择是群体嘲讽,这个技能 效果是嘲讽敌方所有单位对自己攻击;由于卢植是弓箭手,因此主要输出在他这里,所以他的天赋主点攻击和暴击,因此技能选择穿心箭,技能效果对目标 造%300%普通攻击的伤害并附加3000点额外伤害。前期只有周仓比较肉,蜀道开始就是全体嘲讽,给足卢植输出时间,前期比较容易不多给大家一一介绍 了。

世界等级29-33级篇:这个阶段能获得两个稍微好点的武将,当等级达到29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在酒馆招募到夏侯惇,当等级达到32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 招募到甄姬。那么我们的选择是会换掉周仓和星彩,换上夏侯惇和甄姬。因为夏侯惇的类型和周仓一样都属于防将,但夏侯惇的血量和防御比周仓高出很多,因此夏 侯惇天赋还是主点血量和防御,而他的技能和周仓一样也是主学全体嘲讽。甄姬的作用和星彩也是一样的,因此甄姬天赋主点暴击和攻击,技能选择花吟,作用是群 体治疗技能自身攻击力的200%转化为治疗并附加3500点治疗,这在前期已经是个不错的治疗。

世界等级34-39级篇:这个阶段就相对而言比较复杂,毕竟这个阶段获得的武将更丰富,而且属性和技能都更好。当等级达到34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在酒馆 招募到夏侯渊,夏侯渊和卢植一样都是个弓箭手,因此我们推荐的主点天赋还是攻击,但与卢植不同的是夏侯渊的技能和卢植完全不一样,他的技能推荐点毒物箭, 作用是命中后产生毒雾、对目标及其周围造成150%的伤害并附加2400点伤害,因为这个技能是个群攻技能,所以还是不错的,但夏侯渊和卢植相比出手慢, 也没有暴击秒杀的可能性,但夏侯渊是个绿色将,而卢植是白色的将(武将分成4档:紫色>蓝色>绿色>白色,档次越高,资质越高);当等 级达到36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在酒馆招募到张飞,但招募张飞的铜钱需要180W,因此招募起来会有难度,而别的武将招募比较便宜,张飞的性质和夏侯惇差不 多,只是一个蓝色将,一个绿色将;因此天赋主点防御和血量,而技能我也不详说了;当等级达到38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在酒馆招募到孙策,这是一个牛X的武 将,为什么牛x呢?因为他有一个牛x的技能:奇袭,作用是瞬移至目标周围造成350%的伤害并附加17400伤害,这出来就是秒杀人的节奏,正由于有这个 技能,因此孙策天赋主点暴击和攻击,这前期输出很可观啊。

最后说下,如果你自己觉得天赋够多,你也可以点点命中、暴击、闪避、韧性等别的属性天赋。

说完这个世界等级所能拿的武将和天赋分配后,下面来简单讲讲武将搭配问题:前面两个世界等级能拿的武将比较少,因此就按上述说的那样出战就行,而到了第三 个等级篇,由于能拿的武将也就多了起来,因此搭配起来种类就多了,由于只能带4个武将,除了自己主将外,还剩3个位置。这我们所能搭配的种类就多了,下面 简单说下各种搭配:一、主将甄姬孙策和夏侯渊,相对而言这个搭配最稳妥,最常见,这个搭配既有稳定的远程输出,也有加血,并且孙策能提供很强的爆发;二、 主将甄姬孙策和张飞,当然这种搭配前提是你有钱招募到张飞,这种搭配是把远程输出换成了一个防将,这种情况有利有弊,利是由于张飞是蓝色的将,因此相对而 言属性比夏侯渊好,资质也较高,因此攻击会相对而言高一点,而弊是由于竞技场开始时是各站一边,因此远程输出优势大,能站原地就输出到对面主将和武将,由 于张飞是近武将,因此你要走过去输出,这样可能会影响效率;三、主将孙策夏侯渊卢植,这种搭配输出会很恐怖,两个远程和一个能直接到对面的孙策,几乎除了 主将都能快速打到对面,但由于没有加血的,因此也有危险,而且远程的本来自身很脆弱,没有加血,一旦你秒不了别人,可能直接就要灭团了;四、主将张飞孙策 夏侯渊,这种搭配其实也不错,有远程,有爆发,有防御,但你一旦打不死对方,被对面有加血的加回来,而你又没有加血的,你就会很被动了。我就简单介绍这四 种搭配,当然你愿意的话,搭配可以五花八门,但这个阶段最常见或最有可能出现的四种可能,毕竟除了主将外,这个阶段最强的武将也就是孙策了,你肯定会带着 的,相对这四种,我推荐用第一种,效果可能会更好,当然个人有个人爱好,上面只是做个介绍或推荐,因此可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搭配方式去打竞技场。

由于30级之后会有星象功能,做个提醒,也给你们些星象搭配的建议:30级开启两个星象槽了,主将选择攻击防御或攻击气血或气血防御,因为主角的资质是可 以增加的所以随意搭配看自己喜好选择就行了;夏侯惇或张飞星象搭配还是气血和防御比较好,肉盾是攻击资质很低的所以还是别带攻击星象的好。甄姬星象搭配, 前面已经说了甄姬天赋搭配是攻击和暴击,那么我们甄姬的星象尽量选择攻击和气血星象;卢植或夏侯渊搭配攻击和气血星象,保持一个稳定的血量才有稳定的输 出;而孙策选择带攻击和气血星象,当然这个武将也可以适当选择下防御星象。当然了,因为占星有运气成分,因此实在没有攻击、防御、气血星象,你带带命中、 暴击、闪避、韧性也行,其实这和天赋主选择也差不多。

另外最后做两个提醒:当两个玩家在一起竞技时,有远程输出的武将会优先打对面的主将,因此提升下主将防御和气血也是很有必要的,不然可能会被远程秒杀哦; 对于孙策奇袭技能的选择对象,目前没有特别明确的目标,是随机的,因此都要注意哦。关于竞技场方面的情况,就简单介绍到这里,祝你们竞技场玩得愉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