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将天下铜雀校武场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官方

校武场,顾 名思义,就是4399御将天下玩家PK的场所。这是一个纯靠玩家自身实力来获取胜利的场所,玩家可以在其中体验厮杀的快感,当然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当 玩家完成指定任务后,可开启校武场功能。一般校武场在做完30J主线任务后开放,校武场开启时间为每日的20:30~21:30。虽说是30分钟,但一般 20:55分后就停止匹配,就自动结束了。

校武场规则如下:

规则一:校武场中匹配对手规则基本遵循纯随机匹配的方法。

规则二:校武场为1V1的PK活动,是一场你死我活的生死较量。

规则三:每场战斗后玩家均可获得奖励和积分,奖励有三种:参与奖、连胜奖和终结奖。参与奖每回合400铜钱;连胜奖由连胜次数决定,奖励铜钱=连胜次数x2000。

规则四:积分用来为玩家进行排名,根据排名玩家最终可获得一份排名奖励。第一名奖励100W铜钱;第二名奖励50W铜钱;第三名奖励20W铜钱。

规则五:每场战斗有时间限制,一场比赛规定时间3分钟,在比赛时间到时双方仍未分出胜负,则该场战斗双方判负,如果某玩家有连胜,则对方可得到终结奖。

规则六:战斗中允许玩家通过认输按钮来加快比赛节奏。

规则七:活动结束前5分钟停止匹配对战双方操作,玩家将不会得到新的战斗序列,但再战斗中的双方仍然战斗,全部战斗结束后,刷新排名,根据排名发放奖励排名奖。

规则八:每个参战者进入战斗时会进入一个30秒冷却CD,CD结束前,玩家不会进入匹配队列(哪怕玩家获得胜利,或失败后参加报名)。

规 则九:如果玩家胜利,判断该场战斗的时间时候足够1分钟,如果够,则玩家下场战斗会受到5%的资质(三个资质全部减少)的衰减;玩家接下来的第二场战斗, 如果再次胜利,则玩家连胜,计算两次时间是否足够2分钟,如果够则第三场战斗时,玩家将受到10%的资质衰减,如果不够则仍受到5%的资质衰减,依次类 推;如果一直连胜,每回合会衰减5%,但奖励也会越来越丰盛,当你连胜次数到10之后,以后资质会固定在衰减50%,后面无论胜多少,资质永不衰减,但如 果玩家失败,则资质全部恢复。

御将天下铜雀校武场攻略

下面简单介绍校武场武将搭配介绍:

世界等级30-34级:当等级达到29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在酒馆招募到夏侯惇,当等级达到32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招募到甄姬。

当等级达到34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在酒馆招募到夏侯渊,这个阶段武将较少,共有3种搭配:一、主将夏侯惇夏侯渊甄姬,这种搭配最合理,有远程输出,有防御,有加血,但有弊端。

由于这校武场和竞技场不同,需要自己操作,因此一旦你的速度慢,很容易被人直接秒你远程输出,这样你就会很被动,只能靠你主将了,因此这个搭配,出来时你 要先控制主将用攻击和防御加成的技能,然后控制你远程去输出对面主要输出点,然后就一起集火对面主将,并控制好甄姬给该加的武将加血;

二、主将夏侯渊卢植甄姬,这个搭配最暴力,由于两个远程输出,因此比较好控制,这个时候前期一样,先在读秒时加好主将攻击和防御加成的技能,然后使用两个远程一起去放技能秒对面输出,最后集火,甄姬该怎么加血就怎么加;

三、主将夏侯渊夏侯惇卢植,这个搭配比较冒险,因此没有加血的,纯输出和防御,这时靠你手速和反应了,前面都一样,但秒了对面远程输出后要马上去先集火 对面有加血的武将,然后去打对面主将和另一个武将。第二三种搭配其实都有很大的弊端,那就是防御太低,虽然保证了攻击,但一旦被近战直接攻击到你面前,你 又秒不掉人,你就很危险了。但其实还是看你网速和手速,如果够快,哪种都没什么问题,搭配起来都不是事。

世界等级35-39级:当等级达到36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在酒馆招募到张飞,当等级达到38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在酒馆招募到孙策,这个时候由于武将就多了,因此搭配也丰富的。

但我想说唯一不变的是主将和孙策,为什么说孙策不能换呢,虽然孙策是近战,但那技能很牛X,暴击率也很高,是必要选择,毕竟这是41级前武将里最强的不带他带谁啊,虽然除去还有两个搭配,但那也是丰富多彩的。

御将天下铜雀校武场攻略

一、主将甄姬孙策和夏侯渊,相对而言这个搭配最稳妥,最常见,这个搭配既有稳定的远程输出,也有加血,并且孙策能提供很强的爆发,出来时其实步骤和前个阶段差不多,只是这时主要是控制孙策去秒对面输出就行,毕竟孙策有技能能直接到对面去扰乱;

二、主将甄姬孙策和张飞,当然这种搭配前提是你有钱招募到张飞,这种搭配是把远程输出换成了一个防将,这种情况有利有弊,利是由于张飞是蓝色的将,因此相 对而言属性比夏侯渊好,资质也较高,因此攻击会相对而言高一点,而弊是由于校武场开始时是各站一边,因此远程输出优势大,能站原地就输出到对面主将和武 将,由于张飞是近武将,因此你要走过去输出,这样可能会影响效率,但由于是手动的,不是和竞技场一样,因此看个人操作了;

三、主将孙策夏侯渊卢植,这种搭配输出会很恐怖,两个远程和一个能直接到对面的孙策,几乎除了主将都能快速打到对面,但由于没有加血的,因此可能会比较危 险,但只要你输出够,就没问题,远程的本来自身很脆弱,没有加血,一旦你秒不了别人,可能直接就要灭团了;

四、主将张飞孙策夏侯渊,这种搭配其实也不错,有远程,有爆发,有防御,但你一旦打不死对方,被对面有加血的加回来,而你又没有加血的,你就会很被动了。

世界等级40-42级:当等级达到41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可在酒馆招募到小乔,其实这个时候搭配和前个阶段差不多,但由于小乔技能比甄姬变态多了,因此也稍微有点不同,先说几种搭配吧 ,这里搭配优劣势与前个阶段差不多,我就不详说了。

御将天下铜雀校武场攻略

一、主将小乔孙策和夏侯渊;二、主将小乔孙策和张飞;三、主将孙策夏侯渊卢植;四、主将张飞夏侯渊孙策。这里做个说明,基本打法和前两个步骤差不多,就也 不述说,相信各位爷明白该怎么打,但强调下由于小乔技能有个护盾,可以给全体加,能吸收攻击并增加血量,而且加血也很给力,因此最好选择第一种或第二种搭 配,而且这时候已经40多级了,这时卢植这个武将功能已经没用了,输出完全跟不上了,因此最好不要带。它的基本战术或方式就这么多,毕竟方式方法是死的, 人是活的,因此剩下的就靠你自己去领悟了。

下面说下各自武将最好带的技能:主将带坚强意志和战斗意志,也可以带利刃穿刺;甄姬带花吟;夏侯惇带精湛防御;卢植带穿心箭;夏侯渊带毒物箭;孙策带奇 袭;张飞带不动如山;小乔带蝶绕。因为校武场是手动的,是自己个人意志所为,因此最好不要用群体嘲讽,没什么作用的。

其实说实话校武场很多和竞技场差不多,因此基本攻略也差不多,但由于一个是手动,一个是自动,因此玩校武场更看中你的反应和速度,这里不看你战力高低,不看你攻击防御,更能体现出你的实力和能力,期待你的参加。

玩 家参与一场竞技赛可获得一个参与奖,参与奖受玩家战斗胜负影响, 参与奖在战斗结束时发放。玩家连续胜利时,可获得叠加奖励。连胜奖受连胜次数影响。连胜奖在战斗结束时发放。玩家击败一名拥有连胜次数的玩家可获得奖励。 终结奖在战斗结束时发放。排名奖:玩家每场战斗结束时,会获得积分,积分累计,随着战斗次数的增加而增加,最后按照积分将参与竞技场比赛的玩家进行排名。 排名靠前的玩家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