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轩辕怎么制霸全服(2)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玩家到达24级开启炼妖壶,“妖除魔天地间”的使命就落到了玩家身上。这时候玩家需要开启炼妖壶,收服各种妖力,为拯救人间准备力量。  

炼妖是《一剑轩辕》的一大亮点,不同于其他游戏单纯的属性加成,而是通过各种搭配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玩家升级的同时亦能斩妖除魔,何其快哉!  

3.阵法法宝:奇门异术仙门法宝,助力玩家称霸全服

一剑轩辕怎么制霸全服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阵法的精妙,作为拥有一个华夏子民人尽皆知。《一剑轩辕》独特地阵法搭配,面对不同的对手使用不同的阵型,往往可以逆转战局!“妖星降世,划破星空,群魔将至,天下大乱。”为拯救黎民百姓,玩家将重担补天重任,带领武将补天,获得仙门法宝实力大增。  

玩家只需要2小时,就能制霸全服,去探索更多乐趣。赶快和你的朋友一起来体验《一剑轩辕》做一个拯救天下的侠士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