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轩辕怎么击杀饕餮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一剑轩辕有哪些常见问题

一剑轩辕怎么制霸全服

一剑轩辕怎么获得法宝

怎么击杀一剑轩辕世界boss?

一剑轩辕怎么挣钱

新区许多玩家对于饕餮如何击杀很是伤脑筋,进FB就要扣5体力,打不过就浪费。又不知道是否打的过么。  

于是无限纠结ing。  

其实击杀饕餮有方法的。当初我就一个还是两个延年就过了饕餮了!  

由于饕餮是群攻。所以很容易秒掉队伍中的贫血角色。  

像小雪之类。所以,加血的装备什么,先从你们的肉盾身上拔下来。丢他们身上去吧。  

肉盾本身前期攻击有限。不能起到输出的作用。死了就死了。无关紧要!  

饕餮的速度为3468,如果你有能力。就弄速度超过这个数值。抢先手打BOSS很有用。起码可以让你多输出一次。  

输出比较重要。前期的阅历。建议主要点击生命和攻击。现在奇术的属性提高了,性价比还不错的!  

像什么防御类型的。点个10来20级足够了。多了浪费的阅历还不如堆输出实在!  

武器很重要。人物升级到20级40级一定要用图纸升级到高级武器。武器的输出不可忽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