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轩辕炼妖搭配攻略 炼妖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3-08-02 来源:52PK整理

轩辕的炼妖,说白了就是类似游戏的猎命之类的东西。炼妖品质由高到低是真黄、黄、紫、蓝、绿,从24开启炼妖开始,每10级可以多出一个放炼妖的位置。炼妖在开服前7天会有大量的黄色命格通过开服活动获得,RMB玩家基本轻松跳过绿色和蓝色命格,直奔紫、黄,乃至真黄。对于前期来说,一个天地同寿相当于多出半个伙伴,由此可见炼妖带给大家的巨大差距。  

既然大家注意到了炼妖的重要性,那么如何搭配才能发挥它的最大功效呢?这里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是要结合阵法站位属性加成,先将长处发挥到极致,然后再逐步完善全面。其次,速度和怒气的加成是你超越战力挑战的必备道具,速度意味着同等条件下你可以比对手多一轮输出,而怒气,则是可以让你的大招提前丢出来,速度的炼妖紫色的在前期就算不错的了,一定要保留下来(最好升级到4级左右先,越高越好),紫色的加怒气的看情况而定或者只升级到怒气+52就可以了(升级到第一轮符鬼+热血直接放大招压力太大,性价比低)。高战玩家之前中后期pk拼的不是血量,而是速度和各种防御几率的出现。  

但是在前期,天地同寿的作用和性价是比较高的。但是只建议升级到5不然会影响其他命格等级。开服活动如果全部完成,会送出好几个黄色攻击命格和紫色命格,因此大家一定要争取完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