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轩辕护送仙女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8-02 来源:52PK整理

玩家在游戏中角色等级达到30级后在游戏界面的正上方点击“护送仙女”图标便可参加“护送仙女”活动  

玩家每天有3次机会参加该活动点击进入护送界面后在坐上角有显示剩余护送次数以及开始护送仙女的图标(VIP达到一定级数的玩家还可以使用加速护送以及召唤月老来得到更多的奖励哦)  

每一次的护送仙女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内进行刷新选择需要护送的仙女(刷新条件可以使用元宝进行也可以使用游戏道具“霓裳羽衣”进行刷新),护送不同的仙女人物最终奖励也会不同。如果有幸选择到了女神,那么海量声望铜币就将在终点中等着你哦!  

此外为了增加游戏的互动与乐趣也可以帮助好友进行护送仙女的哦。另外玩家还将拥有4次抢亲拦截机会,如果抢亲成功也会获得一定奖励(抢亲直接在游戏内点击其他玩家的护送队伍并且战胜即可)!当然如果是被其他玩家抢亲的玩家或许就需要扣除一定的护送奖励了。


【52PK一剑轩辕 相关攻略推荐】

一剑轩辕中后期玩家流派玩法

一剑轩辕伙伴怎么搭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