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轩辕金刚福禄娃最新出炉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剑轩辕攻略征集

一剑轩辕火爆开启

一剑轩辕璀璨星芒详细介绍

福禄仙藤活动开放以后,很多玩家都在问我福禄娃的能力到底怎么样。经过小二我这些天在悉心培养,终于在测试服合成出了最强伙伴——金刚福禄娃。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自古以外流传着一个传说,当通过福禄仙藤玩法集齐了7个福禄娃便可以合成最强伙伴——金刚福禄娃。  

大娃(武圣)的能力:力荡千山——单体攻击,物理伤害,该次攻击增加物理攻击。  

二娃(穿云)的能力:天劫之眼——单体攻击,物理伤害,该次攻击增加命中和暴击。  

三娃(武圣)的能力:琉璃不灭体——单体攻击,物理伤害,增加格挡。  

四娃(天师)的能力:火海焚天——横排攻击,法术伤害,致灼伤效果。  

五娃(天师)的能力:离水净世——纵列攻击,法术伤害,降低目标术法防御。  

六娃(剑魂)的能力:隙间遁击——单体攻击,物理伤害,增加闪避。  

七娃(天师)的能力:妖葫索命——横排攻击,法术伤害,优先攻击最后一排,附加几率晕眩。  

集齐了七个葫芦娃的力量,最强伙伴——金刚葫芦娃诞生。觉悟吧!  

金刚福禄娃:七星归源.神罚——绝技变身三回合,增加暴击、闪避和格挡,降低目标物理防御,致灼伤,并附加几率晕眩。  

这是一个全能型的伙伴,拥有者不应该存在的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